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愛他一次又何妨……為何不是你來愛?


這個時候,我沒來由想起了趙良沒穿上衣躺在我的懷裡…… 


這……這…… 


仔細想想,好像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趙良全身都白白嫩嫩的。我完全可以把他當成一個還沒發育的女孩子。而且反正是欺騙惡滔天,我又不可能真的跟趙良會有那種奇怪關係。


我便開口問道:“那麼,我們要怎麼樣才能將惡滔天放出來?” 


“我們需要四個用品……”週天紋說道,“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功德。惡滔天被高僧封印在這裡面,用的是佛家封印術法,我也了解不深。但佛家喜好講究個功德,首先……有罪孽的人若是觸碰這羅剎像,全身魂魄都會被吸入進去,而功德高的人觸碰羅剎像。就會引起羅剎像共鳴,羅剎像會誤以為使命已經完成,封印減弱。然後便用功德溫養羅剎像七天七夜,封印便不再有攻擊性。 ” 


我點頭道:“那我的功德足夠么?” 


“試試。”週天紋說道。


我便拿起羅剎像,只見這羅剎像忽然就散發出點點金光,週天紋點頭道:“很好。你的功德果然有效。在之後這段時間,這個羅剎像暫時先放在你這兒保管。畢竟在我們之中,可沒有功德像你這麼高的伙伴。” 


我說道:“有的呀,就在子寅的背包裡。其實我最近很忙,恐怕沒有時間保管羅剎像。” 


週天紋納悶道:“啥?” 


“嗷嗚!” 


這個時候,小短腿很及時地跳了出來,然後在我懷裡蹭來蹭去。週天紋驚訝道:“功德靈珠!?” 


我笑道:“對,這是我的功德靈珠。” 


“還真是有趣……”週天紋拿過小短腿,而小短腿也在他懷裡蹭來蹭去。


“既然如此,羅剎像可以暫時先放在我們這裡……”週天紋將小短腿塞在屁股下面當墊子,然後繼續說道,“而第二個東西。就是與功德相反的罪孽,因為要喚醒惡滔天憤怒的靈魂。這個我能搞定,我這上清大帝斬鬼刀,可謂是罪孽深重。” 


大家一听就覺得很是欣喜,想不到這麼快就能完成兩個階段。


這時候,週天紋咳嗽一聲,他說道:“第三個條件就有點難,需要用一個罪孽深重的道鬼來代替惡滔天,因為這羅剎像一旦靈魂空缺的話,就會詛咒解開封印的人。先別高興得太早,這個道鬼至少要是道君實力才行。而我最近風聲太緊,不能動手,所以要交給你們去辦……” 


“啪!” 


小舞拍了一下桌子,驚愕地說道:“伯伯,你這不是明擺著跟我們開玩笑麼?李河和子寅都只是道將,你卻讓他們去尋來道君的鬼魂。這可是糞坑旁邊打地舖,離屎不遠了!” 


週天紋搖頭道:“但我確實是不好下手,你們先看著辦吧,反正不急於一時。好了,今天的會議就到這裡結束,有事情的就先散去。” 


我開口道:“我還有事情,就先離開了。” 


大家都說沒問題,我便火急火燎走出教室,等手機信號滿格後,還是一丁點變化都沒有,說明下一步大道將考核還沒開始,使得我鬆了口氣。


但我也已經陷入沉思…… 


惡滔天,五十年前的邪修領軍人物。若是能有他的幫助,那到時候我對戰道術協會肯定要輕鬆不少。畢竟道術協會可是有八個想殺我的道尊,長白山之旅可謂是九死一生。冬丸何扛。


但是罪孽的道君道鬼……想想就覺得頭疼。我知道,如果去問慕容知秋的話,也許會有一點可能性,但這個人情實在欠得太大,我不想心裡難受。


我回到酒店睡了一夜,就連夢中都還在想這件事情。最後我決定先走一步看一步,週天紋也已經把話說得很清楚,這不是一時間就能弄好的事情。


睡到白天起來後,依然是什麼短信都沒收到。也對,現在是白天,鬼魂還不會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