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本以為,接下來還會有更強的挑戰在等著我們,不料繼續往下沒走幾分鐘,我們就到了出口。



這齣口是一道木門。木門前有個石台,上面放著四個金條,應該是給我們的獎勵。看來曙光門有記錄門眾是否組隊,然後放好相應的獎勵,設置好相應的難度。



我們拿了金條,隨後走出木門。外面正站在兩個魁梧的男人,他們一邊吸煙,一邊聊天。夾宏引圾。



看到我們出來後,這兩個男人都驚得目瞪口呆,其中一個喃喃道:“怎麼可能……竟然這麼快就出來了。” 



“破紀錄啊這是!”另一個男人驚呼道,“那怨鬼走道凶險困難。其他人最少也要在裡面待一天,你們卻……” 



我們尷尬地笑著說自己運氣好。不好意思說我們根本沒走怨鬼走道,而是有個女漢神直接一鐵棍把石門給砸碎了。



兩個男人將四個令牌遞給我們,說從此我們就是曙光門的一員,接著讓我們休息去,等其他人的考驗結果出來了,會再通知我們。



既然考驗已經通過,那就是再好不過。大家都商量著回房間好好休息一下,因為現在確實已經挺晚。



我回到房間,用房卡刷開了門,看見曹欣正坐在我的床上看電視,我納悶地問道:“怎麼在我這看電視,躺在自己床上看電視不是挺舒服的麼? ” 



曹欣指了指裡面的房間,然後說道:“主人,有人找你。” 



“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好奇地朝里面走去,等打開裡頭房間的門後。我看見慕容知秋竟然坐在裡頭的桌子旁。在慕容知秋旁邊,還坐著一個身材矮小的男人,約莫只有一米五高矮。



這男人禿頭,臉上有猙獰的刀疤,其他人的刀疤大多都是一條橫下來。而他的刀疤卻是密密麻麻,就好像蚯蚓一樣,很是噁心。



慕容知秋對我笑道:“坐下,開始聊正事了。” 



我嗯了一聲,然後就坐在椅子上,有點疑惑地看著那個男人。而慕容知秋對那男人介紹道:“這就是李河。” 



男人對我點點頭,慕容知秋繼續說道:“李河,這位是安水意先生,也是陳王手下四大凶將之一。平日里若是有什麼攻擊行動,都是他來負責。是智囊。” 



竟是四大凶將之一!



我急忙說道:“安先生好。” 



安水意擺擺手,他給我遞來一根煙,是十塊錢的雲煙。四大凶將竟然抽這種煙,看來是對它有獨特的愛好。



“你加入曙光門的原因我知道,慕容也與我們談過許多次……”安水意點燃煙,他看著我的眼睛,緩慢說道,“你主要是為了拯救那個名為趙良的伙伴。而趙良的信息,我們也懂得一些,他長相英俊,實力還要在你之上,不過智商略低,我說得對麼?” 



我點頭道:“對的。” 



安水意想了想,然後說道:“你如今身為大道將,趙良就算再比你強大,也只是相當於大道將。我們曙光門並不做虧本的買賣,當然,你不要認為我這句話之中有你們和我們的區別。我這所謂的我們,其中也包括了你,因為你也是曙光門的一員。現在你與我說說,若是我幫助你拯救趙良,你能給予什麼好處?另外,你能給什麼保證?” 



我用手指有節奏地敲打桌面,然後分析道:“好處的話,趙良曾經是道術協會少會長,但是按照現在的情況,他不可能再回到公治舟身邊。哦,對了,知秋先生,上次拜託的事情怎麼樣了?” 



“我已經幫你辦妥……”慕容知秋點頭道,“趙良如今在道的世界過得不錯。” 



安水意對我伸出手,他說道:“繼續講。” 



我輕聲道:“趙良既然不回去,那就需要一個歸宿。他有兩個歸宿,一個是陰陽館,在塵世之中;一個是跟著我,而我如今在曙光門。到時候肯定會引起風波,而我和趙良就需要一個安全的歸宿,曙光門是最好的選擇。” 



安水意抓了抓自己的禿頭,他說道: “按照你的意思,就是等拯救趙良之後,你會帶著他一起加入曙光門。但我認為這還不夠動心,畢竟這次的對手是道術協會,你能拿出更為重要的籌碼麼?” 



我沉默了,而慕容知秋這時候幫我回答道:“我認為可以定下協議,讓他和趙良為曙光門帶來一萬點積分的利益。而且這一次我們並不是與道術協會死鬥,只需要幫助李河纏住道術協會的殺手,然後讓他尋找靈尊請求幫助。” 



“一萬點積分麼……”安水意抓了抓自己的禿頭,隨後說道, “如果能為我們創建一萬點積分的利益,那確實值得。但問題是,他真的能一直為我們創建這麼多利益麼?我並不是看不起的意思,而是如果某一天,他們忽然死亡,甚至魂飛魄散,那怎麼辦?” 



這…… 



安水意分析得確實很到位,他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商人,時時刻刻都會考慮到自己的利潤。我這時候確實不知道該怎麼去回答安水意,因為我已經沒有籌碼了。



慕容知秋卻忽然開口道:“他若是死亡甚至魂飛魄散,我與朱雀會幫助他還積分,朱雀欠他一個大人情。” 



“哦?” 



安水意略微驚訝地看了我一眼,隨後點頭道:“既然連你慕容都這麼說了,那我也沒什麼問題。我看李河先生的手臂似乎一直在緩慢恢復,那麼等你手臂完全恢復後再動手,時間需要多久?” 



我心裡一喜,急忙說道:“明天中午就能恢復。” 



“那我們明天中午就出發……”安水意說道,“既然你為了夢想加入我曙光門,那麼……曙光門也不會虧待你,更何況慕容已經為你做了大保證。明天中午,曙光門會派出兩名道尊級別,二十名道君級別的強者來幫助你。我負責做這次戰鬥的總指揮,還請你放心。” 



我的心情頓時激動了起來,急忙說道:“多謝安先生,真的多謝!” 



“不必客氣……” 



安水意擺了擺手,然後說自己還有事情要忙,就急匆匆地走了。慕容知秋坐在椅子上,她開口笑道:“一萬點積分,相當於一億,你與趙良可一定要好好還給我們。” 



“剛才真是謝謝你……”我感激道,“要不是你的承諾,安先生恐怕不會同意拯救趙良。” 



慕容知秋搖頭道:“不必說這麼多客氣的話語,等你哪天有空,去寶物處看一下,會有驚喜的。 ” 



哦?



我點頭說好,而慕容知秋便慢慢消失了。此時我真的是非常欣喜,忍不住跳到床上滾來滾去。



“主人……”曹欣推開門進來,看見我興奮地滾來滾去,她好奇道,“你怎麼了?” 



我笑道:“遇到開心的事了,當然也很危險。” 



“我會陪著你。”曹欣忽然說道。



我心裡一陣感慨,曹欣果然比小舞要可靠許多。如果是小舞在這裡,肯定會說危險的事情不要扯上她一類的話語。



但我還是搖頭道:“你不用去,先將我吩咐的事情辦妥,將那些家人安頓好。” 



“可你不是說有危險麼?”曹欣焦急地說道。



“有其他幫手……”我認真道,“事情有點麻煩,你雖然能給我幫上忙,但並不代表一定能旗開得勝。曹欣,我明天是去拯救一個夥伴,所以我一個人去就夠了。你也是我的伙伴,我不能為了一個夥伴,讓另一個夥伴陷入危險之中。” 



曹欣若有所思地點點頭,隨後問道:“所以你寧願孤身一人走在危險之中麼?” 



“不會……”我咬住煙,輕聲道,“一定會成功的……一定會。”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