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懷著滿心的激動走到湖泊旁,安水意說道:“想召喚靈尊,就要有強大靈魂力量讓他出現,比如將鬼或是一些靈魂物品。你那陰陽轉換令。應該就可以將靈尊召喚出來。” 

    我點點頭,隨後拿出了陰陽轉換令,原本正常的陰陽轉換令,此時卻正在發出微亮的光芒。只見湖泊上蕩起一絲漣漪,隨後變得越來越強烈。

    河裡慢慢出現一道光亮,我只看見一個渾身發光的人形能量從湖面裡飄了出來。而讓他出現的一剎那,陰陽轉換令上的光芒變得更加強盛。

    這就是個能量體,只不過擁有人形,身上散發著藍光。他的五官讓人看不清,或者說根本就沒有太精緻的五官。

    “來者何人?” 

    一道聲音忽然從他那邊傳來,那是非常蒼老的聲音。就好像有個老頭子在講話一般。

    我急忙說道:“靈尊大人,希望你能幫忙修復我朋友的殘魂。” 

    說罷。我將陰陽轉換令舉高,怕靈尊看不清楚。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在看,但他很快就回話了:“可以修復。” 

    “那太好了!”我激動道,“靈尊大人,快幫我恢復殘魂吧!”夾宏莊扛。

    “但我為什麼要幫你恢復?” 

    正在我興奮的時候,靈尊的話毫無疑問是給我潑來一盆涼水。我這才反應過來,是啊……他憑什麼要幫我修復?

    安水意這時候小聲跟我說道:“別急,任何找靈尊幫忙的人,都需要跟他打一個賭。不過你賭的資本就是你的性命,一旦你輸了,靈魂就要被靈尊收走。” 

    我心裡一顫,而靈尊這時候開口道:“不過你既然能找到這裡,說明確實很在意自己的朋友。我給你個機會,讓你與我賭一把。若是你贏,那我就修復你朋友的殘魂;若是你輸……我便收走你的魂魄。” 

    我深吸一口氣。這結果還不算太壞,至少靈尊有恢復趙良魂魄的打算。我便問道:“賭什麼?” 

    “你朋友還有一絲殘魂在道的世界……”靈尊說道,“我會將你的一絲魂魄放去道的世界,然後你領著他回來。至於從道之世界通往人類世界的通道,我會幫你打開。不過我可要說一點。這條道路非常危險。若是你失敗了,你和你的朋友都會魂飛魄散,一丁點殘魂都留不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