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對於老太婆一向都保持敬而遠之的態度,因為一直感覺老太婆是一種很陰氣的存在。

 

 

趙良看著那罵罵咧咧的老太婆,他好奇地問道:“這老婆婆在幹什麼?”

 

 

“估計是看你不順眼……”我說道,“畢竟你是有罪孽的人。卻渾水摸魚爬過了裁決棒。”

 

 

趙良皺起眉頭,然後看著那老太婆,大聲喊道:“你在罵我什麼?”

 

 

這老太婆到底在罵什麼,沒有人聽得懂,因為她是一些胡言亂語的碎碎念。這種碎碎念聽多了,還真讓人感覺挺煩的。

 

 

“走過去試試,既然生門已經在這裡,應該就能離開小道了。”我說道。

 

 

趙良嗯了一聲,然後抓著我的手,小心翼翼地跟著我走。我走到生門旁邊,這裡有一個巨大的門把手。我雙手握住門把手,然後努力往後拉去。

 

 

“吱轟……”

 

 

生門果然可以拉動,我看見了裡面的情景。那是一片湖泊,而湖泊旁就站著我的肉身。我心中大喜,道:“終於可以出去了,走,回家。”

 

 

“嗯!”

 

 

趙良也顯得很開心,然後要與我一起踏過生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