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中午,我的手臂已經完全恢復。再一次擁有手臂的感覺實在太贊,慕容知秋讓我去漂流處,說是安水意已經帶著人在那邊等我。



我來到票流出。看到安水意果然帶著人站在漂流處那邊。大家都站在那裡吸煙聊天,給人一種要去打群架的感覺。



安水意對我招招手,我走到他身邊,大家頓時都靠攏了一些,安水意開口說道:“靈尊的話我曾經有遇到過,就在長白山山腳下一片湖泊旁。但我們直接過去的話,很可能會暴露目標,所以這次漂流到湖泊胖約莫兩百多米的地方,然後行走過去,有意見麼?” 



大家都搖頭說沒意見,安水意便吩咐大家準備漂流。



曙光門人員將漂流球弄好。安水意和我便率先進入了漂流球。當我們漂流之後,出現在一片山溝溝之中。這裡是一片叢林,安水意吩咐我走遠一點,免得跟後面過來的人撞到。



我走遠幾步,一個個幫手都從漂流球裡出來,等確認人數都到齊後,大家找了個空地坐下,安水意說道:“首先這次有兩個主要的行動者,分別是我和劉先生。” 



一個男人這時候對大家招了招手,安水意笑道:“我和劉先生都是道尊級別的道士,每人率領十個道尊小隊。這次行動的目標,就是幫助李河先生復活他的朋友,這個我昨天已經與大家說過了。而我們這次的對手,便是道術協會,既然對方是道術協會,我希望大家不要出亂子。盡量在一小時內就完成任務。” 



我驚訝地看了眼安水意,這曙光門的人說話口氣果然不一般。普通人如果對戰道術協會,早就嚇得魂飛魄散,但他卻說盡量在一小時內完成任務。



何等霸道?



劉先生問道:“那麼,我們接下來該怎麼做?” 



“道術協會絕對不會有太多的人把守。我們這次過來可謂是完全具備……”安水意分析道,“強者不可能會浪費時間,一直在這裡等待李河的出現,所以我認為,他們很可能也擁有漂流球,然後吩咐幾個弱者在這裡把守。如果有情況發生,他們就會通知總部,然後就會有強者漂流來此。那麼我們可以得出結論,只要先將看守者快速解決,道術協會就無法得知消息。援兵自然也不會到來。”夾宏台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這時候,一名道君舉手說道:“暗殺的話我很擅長,我有一個鬼奴,在鬼遮眼方面很是強大。” 



“好的……”安水意笑道,“那麼,這個任務就分為團隊簡單級任務。李河,你等我們先行動,當事態平穩了,你再出面。” 



我這時候還沒回過神來,安水意到底在說什麼…… 



道術協會的強者們,最後竟然被分為了團隊簡單級任務。這根本就叫人不敢置信,他是不是有點太自大了?



而安水意這時候已經吩咐大家動手,說是他下午還有一個會議要開。我就這麼傻愣愣地看著他們衝進山林,然後根據安水意的吩咐,慢悠悠地跟在他們後面。



這些人的身手都非常敏捷,在這山林之中一直使用跑酷的方式前進。這陣仗叫人有些不敢置信,簡直就跟猴子一樣靈活。



忽然間,最前面的那個道君,也就是之前說自己有鬼奴擅長鬼遮眼的那個道君,他忽然就拿出一個瓷瓶。從那瓷瓶裡,變出了一個男鬼。



這男鬼身穿紅色長袍,他對著山林之中揮了揮手,隨後似乎跟那道君說了這麼。這道君並沒有停下前進的步伐,他忽然大吼道:“十秒鐘!十五個大道將!兩個道君!” 



十秒鐘!?控制的時間只能有十秒鐘!?這真是坑啊,十秒鐘的時間,根本就不足以讓大家做任何事情!



可就當我這麼想的時候,那劉先生忽然抽出一張符咒,他大吼道:“隔絕!” 



原本正在奔跑的道君們此時都停了下來,然後一個個都抽出道符,齊聲吼道:“隔絕!” 



隔絕什麼?



“快速尋找敵人位置,盡快進行斬殺!”安水意忽然喊道。



“是!” 



還不等我反應過來,安水意身邊的那群道君已經大吼一聲,然後更加靈敏地衝進了森林之中,每個人都召喚出一個鬼奴來幫自己尋找位置。



太快了!這太快了!



“啊!” 



不一會兒,森林里傳出了慘叫聲,而同時有人喊道:“一個!” 



再之後,又是一道慘叫聲發出,再次有人喊出一個的話語。有的時候會有人喊兩個,而安水意彷彿在計算數量一樣。



十秒鐘,自然是很快就過去。道術協會裡的那群人可能是已經反應過來,之後竟然發出了更為驚恐的慘叫聲。我這下明白了,他們想要趕緊用手機通知援兵,但是信號卻已經被隔絕。



這也太……太狠了。



“兩個!” 



最後一道聲音響起來的時候,安水意大笑道:“搞定!” 



人們頓時就放鬆下來,然後慢悠悠地行走著,就好像做了一件多普通的事情一般。我懷著滿心的疑惑,跟著大家一起走到了湖泊邊。



這是一個很大的湖泊,看著頗為平靜。安水意讓我先等待一會兒,之後不停有人從樹林裡出來,他們都拖著一兩具屍體。



最終,十七具屍體被拜訪在湖泊旁,安水意搖頭說道:“我之前有高估敵人,所以限時是一個小時。但是之後,從得出十五個大道將,兩個道君的結論就能看出,這是一場非常簡單的任務。而我們一共用時四分鐘,你們對此想說什麼?” 



所有人都低下頭來,一句話也不說。而安水意卻冷哼道:“這種任務,應該在三分四十秒之內就完成。希望下次有類似任務的時候,你們能拿出自己真正的本事給我看。” 



我現在就像個傻子一樣地看著安水意和這群人,他們在幹什麼?他們已經完全顛覆了我的認知啊!



十五個大道將,兩個道君,在四分鐘內就被殺得乾乾淨淨。甚至我連人都沒有看見,就已經瞧見了他們的屍體…… 



何等強大!



我的心臟跳躍得非常快速,腳下也有點忍不住發軟。安水意卻根本沒我這種感覺,我一直知道曙光門很強,卻不知道已經強到了這個地步!



為什麼不直接擊潰道術協會,直接爭霸世界算了!?



安水意吩咐人將屍體拖下去處理,隨後對我笑道:“現在可以開始祈求靈尊出現了。” 



“啊?額……好的好的。”我急忙說道。



“感覺如何?”安水意忽然問道。



我誠實地說道:“好強,真的好強。這裡的每一個人,都能把我甩出幾十條街,我感到不可思議。” 



安水意給我遞來一根雲煙,他輕笑道: “這是黎明組,歸我統領,是曙光門最為強大的分支。全組只有五十個人,也永遠只有五十人。每當有一個精英道士加入,就會有一個最弱的被趕走。” 



原來如此!這根本就是相當於特種兵道士的存在!



“我們曙光門,要做的就是培養強者,而什麼是強者?就是你之前見到的場景……”安水意慢悠悠地說道,“黎明組,唯一每次行動都是跟曙光門談條件的組織。我們就是這世界上最強大的五十個道士,我曾聽慕容說你實力不弱,不知道以後能不能看見你的身影。” 



黎明組…… 



我吞了口唾沫,我一直以為自己的實力挺強的,但是就憑我……完全沒資格加入黎明組!



“去……”安水意笑道,“召喚靈尊吧。”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