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靈尊大人。” 

    為了不引起其他魂魄的注意,我一直待著趙良走到荒野外,才喊出了這四個字。趙良好奇地看了看我,他納悶道:“啥令尊大人?叔叔也來了麼?李河。我感覺這樣不太好,畢竟我沒穿衣服,雖然都是男人,但給叔叔看到的話,感覺挺不好意思的。” 

    “逗比。” 

    我輕輕罵了一句,此時我前方已經出現了一個空洞。我拉著趙良走進去,空洞立即就消失不見了。趙良好奇地看看四周,他說道:“這是什麼地方?” 

    “是通往人類世界的通道……”我指著前面的森林小道,輕聲道,“但應該會困難重重,你一定要小心跟在我身邊。” 

    趙良看了看我的身體。他擔憂道:“你身上就帶了湛藍麼?連個鎮鬼符都沒有,總感覺會很危險。” 

    “啊?”夾宏鳥巴。

    我急忙看了看自己背後。才發現背包已經不見了。這還真是……靈尊一開始就應該跟我講啊,這樣我還能有心理準備,現在就讓我拿著個湛藍去戰鬥,我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這樣還真不行……”趙良沉思一會兒,隨後說道,“下面會很危險麼?” 

    我點頭道:“應該會很危險。” 

    趙良朝我伸出手,他說道:“那你把匕首借我一會兒。” 

    我自然說好,然後吩咐惡鬼千萬別對趙良下手,便將湛藍遞給了他。趙良接過湛藍,然後直接朝著我身上刺過來!

    “我去你搞毛啊!” 

    我急忙就往後退了一步,隨後用手指戳了一下趙良的腦袋:“你是不是在這待太久傻掉了?知道我是誰不?我是你哥啊。” 

    “我只是想給你刻點紋身……”趙良認真地說道,“我這裡有些紋身,刻在別人身上之後,可以永久有效。那時候師傅跟我說絕對不能教給別人,也沒逼著我發誓。反正他不是個好師傅。所以我想教給你,因為你是我的好哥哥。” 

    好尷尬……趙良說話果然總是讓人好尷尬。

    這就好像在課堂上偷偷地跟同學打鬧嬉戲,之後那同學忽然跟你說--我今天笑得好開心呀,謝謝你讓我這麼開心…… 

    就是有這麼尷尬,趙良在道之世界待了這麼久。還是讓人有點不習慣。

    “原來是這樣,我倒是錯怪你了……”我笑道,“那就開始吧。” 

    趙良認真地說道:“你現在好像是靈魂體,不過刻在你身上之後,哪怕回到了肉身之中,這紋身還是會存在的。我所刻上去的紋身,可以讓你的法器更加強大,比如說原本你能斬殺二十道的鬼魂,有了我的紋身之後,可以斬殺第十七道。會往前增加三道。而且,還是永久性的。” 

    我心中一喜,我這湛藍本來就能斬殺第十六道的鬼魂,有了這紋身之後,就能斬殺第十三道的鬼魂!

    “那快來吧……要紋什麼?”我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