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這噁心的攻勢下,我頓時就下意識閉起眼睛。那黏糊糊的東西立即就到了我的臉上,我努力睜開左眼,果然左眼能看清外面。雖然說是通紅一片。



姦夫還不知道我可以瞧見他,他對我伸出手,好似要抓住我的脖子。我哪裡會讓他得逞,立即就將湛藍朝著我身上劃去!



“嗚啊!” 



火焰大刀砍在姦夫身上,他發出一道難聽的叫聲,身形急速後退。我心中一喜,立馬就要站起來趁勝追擊。



可俗話說得好,天有不測風雲,正當我以為自己現在正處於優勢的時候,那姦夫忽然就張開血盆大口,我只看見他口裡忽然出現一個大型的黃白東西。等認出那是什麼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吼呸!” 



姦夫將一口濃痰吐在了我的臉上。這濃痰足足有一個碗這麼大。我噁心地急忙閉上了眼睛和嘴,打死都不敢睜開。



這個傢伙好生陰險!



忽然間,我感覺自己腹部一疼,毫無疑問,肯定被姦夫給襲擊了。但我根本看不見他是怎麼襲擊我的,好在腹部並不是非常疼痛,而且好像沒有受重傷。



這樣下去不行!



我靈機一動,身體頓時就轉起圈來,這樣一來,火焰大刀就會如同火環一樣將我包圍,那姦夫也就不敢靠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努力地轉著,卻沒有聽見姦夫的慘叫聲。估計是這個傢伙沒有急著衝上來,想等我疲憊再動手。



再這樣下去,我還真會耗儘自己的體力。不行了,我必須要忍住這噁心的衝動!



我一邊轉圈。一邊用右手去擦臉上的濃痰。我東西黏糊糊一大片,就好像抓著一大隻鼻涕蟲一樣。但饒是這樣,在摸下整個濃痰後,我臉上還是有許許多多斷裂的濃痰。



但這已經足夠我睜眼,我看向了四周的情況。那姦夫正坐在石頭上對我冷笑。我又是靈機一動,隨後假裝自己已經暈得不行,倒在了地上。



姦夫見我倒在地上,他頓時大喜,然後雙手抱起那巨石,一步步朝我走了過來,似乎是想用巨石來壓死我。



而我右手抓住褲兜里的第一張道符,那便是鎮鬼符,嘴裡很輕很輕地念著咒語:“以吾尋良大道將之名……” 



姦夫還不知道我的小動作,他走到我眼前。然後要將巨石用力地砸下來!



我則是冷哼道:“爆!” 



說話的一瞬間,我將道符朝著姦夫那邊一甩。姦夫愣愣地看著這道符,他還沒反應過來怎麼回事,鎮鬼符就已經炸了開來!



“轟!” 



姦夫的整個身體立即就被炸成了碎肉,那巨石也被炸得往後飛了一米多。我鬆了口氣,而姦夫的屍體也開始慢慢消失,我臉上的濃痰自然也慢慢消失。



這種鬼魂,還真的是挺噁心的…… 



我爬起身來,接下來要趕緊去幫助孔勤,因為我不知道她是否打得過那個妻子。可等我一轉頭的時候,我卻看見孔勤正拿著白猿通天棍,站在我身後三米多的地方,有點噁心地看著我。



“早就發現你了,就是不敢上來救你,你遇到的這個鬼魂,未免有點噁心。”她跟我解釋道。



我這時候也覺得很是反胃,就搖頭道:“沒事,如果是你被這麼對待的話,我估計也不會上來幫忙。” 



“去死!” 



孔勤一腳朝我踹來,當然沒有踹中。我站起身拍拍塵土,然後說道:“走,去看看他們怎麼樣了。” 



我們朝詹曉兩人的方向走去,他倆依然在原地等待我們。見到我倆回來後,王明哆哆嗦嗦地問道:“解決了麼?” 



“解決了。”我點頭道。



王明拍著胸脯說好,然後催促大家繼續前進。孔勤卻說累了,先休息一會兒再前進。王明也沒什麼意見,畢竟戰鬥的是我們,他一直都沒出手。



我們便盤腿坐在地上休息,孔勤坐在我的身邊,她貼近我耳朵,小聲跟我說道:“你有沒有覺得這王明竟然能成為大道將,是非常奇怪的事情?” 



我表示非常認同,就也貼近孔勤的耳朵說道:“我根本不敢想像,他竟……噗!” 



正當我跟孔勤說著話的時候,她卻忽然一拳打在了我的肚子上,我疼痛地噗了一聲,驚愕道:“你幹嘛打我?” 



“別靠我這麼近!”孔勤小聲說道。夾低狀亡。



在火光的照耀下,我看見孔勤的臉竟然在發紅,頓時心裡一樂。都說那種外表女漢子的女人,一旦男人太過靠近的話,她們就會如同小孩一樣驚慌失措,這言論果然是真的。



我便湊得遠了一些,然後說道:“我根本不敢想像,他這種性格的人,竟然能成為大道將,然後還敢來到曙光門。” 



孔勤連連點頭,她捋了一下自己的劉海,那大眼睛一眨一眨很是可愛:“他膽小怕事,又很有虛榮心。但是我們要注意兩點,首先他是龍虎山出來的,然後他還是個大道將。這龍虎山是什麼地方?那是道士聖地,強者眾多,法寶如雲的地方。由此可以說明,這傢伙身上肯定有很多重寶,不然怎麼成為大道將?” 



我頓時嘖嘖一聲,原本我覺得孔勤是比較虎的那種類型,想不到她這腦袋瓜子還挺會分析的。不過……不過聽著好像有點不對勁…… 



我頓時恍然大悟,這小妮子是想跟我商量殺人奪寶的事情啊!



要不要如此兇猛,是個女漢神也就算了,偏偏還是個腹黑女漢神,簡直讓我的心臟都撲通撲通跳起來了。



“這裡這麼黑,而且又是考驗。你也能看出來,這些考驗是有下死手的,雖然說不是很難……”孔勤說著說著竟然有些激動起來,她雙手抱肩用力摩擦,估計是興奮地起雞皮疙瘩了,“龍虎山的寶物可以防住鬼魂,但不一定防得住人類。我倆一起聯手,然後寶物平分。” 



我尷尬地說道:“很謝謝你跟我分享這麼有意思的陰謀,不過我不想參與。畢竟殺人奪寶這種事情……我不太喜歡。” 



“砰!” 



孔勤又是一拳打在了我的肚子上,我疼得齜牙咧嘴,而她沒好氣地說道:“我還把你當朋友,跟你這麼認真地談事情,你真是個慫貨。算了,我自己一個人來,你到時候可千萬別把我供出去。” 



我頓時覺得這女漢神還真是腦子一根筋,跟別人說了自己的陰謀之後竟然還打算動手,她到底是有多信任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想起了趙良,當初趙良也是孔勤這樣,剛與我認識就把我當成了好朋友。



我忍不住握住孔勤的手,認真地說道:“不要去,我想你好好的。” 



“啊?” 



孔勤被我弄得一愣,然後滿臉通紅,她氣憤地一直用腳踹我的肚子和胸口,我這才反應過來,急忙鬆開了她的手。



“對不起對不起……”我尷尬地說道,“我剛才也不知道怎麼了,反正就是感覺你很像我的一個朋友,然後就忍不住……” 



孔勤沒有說話,她眨巴眨巴眼睛看著四周,又時不時去看自己的鞋子。看來這女漢神果然不太習慣跟男人交流,以後一定要注意著點。



詹曉這時候發現了我們的異樣,她好奇地說道:“你們怎麼啦?” 



“沒……沒怎麼。”我急忙給孔勤使眼色,而她傻傻地看著我,緊接著站起身來,去走道邊緣坐下,害羞地一句話也不說,就好像失去了思考能力。



詹曉立即就對我投來了鄙視的眼神,我心裡覺得很無語。女漢神,你能不能不要這麼容易害羞啊……別人還以為我把你給調戲走了啊!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