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良雖然有點傻,但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喝了鬼奶之後清醒很多,然後跟我一起走進巷子。等進來之後,我們才發現這裡頭竟然還有一個人。

 

 

那是個清秀瘦弱的男人。長得還有一點俊俏,身上穿著一件純黑色的道袍。在他道袍的左胸心臟位置,繡著一個乾坤八卦陣。

 

 

我可以認出這個男人就是頭頭,因為其他兩人對他挺尊重,就問道:“找我們有什麼事?”

 

 

“現在宮的人還真是有幾分戾氣……”男人瞥了我一眼,淡淡說道,“我是宗的柳天生。”

 

 

我搖頭道:“沒聽過這個名字,我並不記得我們有恩怨。”

 

 

“沒聽過我?”

 

 

柳天生愣了一下,隨後嗤笑道: “原來是剛加進曙光門的菜鳥,難怪沒聽過我的名頭。我只想問一句話,你們兩個小野種。跟孔勤是什麼關係?”

 

 

“你他媽才是野種! ”

 

 

一聽到野種這個詞,趙良頓時變得特別激動:“說別人野種的人,自己才是野種!”

 

 

我也是忍不住一呆,原來是為了孔勤來找我們的麻煩。真是諷刺,我這八個月來過得特別壓抑,終於和夥伴們玩了個痛快,卻因為一個女人被人找麻煩。

 

 

聽見趙良的話,那三人都是臉色一變,其中一個人怒吼道:“找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