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些人是誰,他們到底想做什麼?



我知道這時候不能再躲著,因為我和趙良現在站著的地方位置很小,如果就在這裡選擇跟他們戰鬥的話。那恐怕會因為施展不開身手而遭殃。



想到這裡,我便往外面走了兩步,趙良跟著我一起走出來。為了避免給我拖後腿,趙良一直都躲在我的身後。雖然說他的智商低了一點,但是在戰鬥的時候總不會讓人太擔心。



這群人忽然就停下了腳步,因為我站在他們面前的關係,他們的腳尖也恢復正常。隨後他們有點駝背地站著,說是有點駝背的樣子,不如說他們現在類似於死屍,就這麼毫無力量地站著,身體往前傾。很長的手臂一搖一晃。



“有點類似於喪屍……”趙良小聲跟我說道。



我搖搖頭,這群傢伙絕對不會像喪屍一樣簡單。只是他們現在站著,讓人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我看著前面的這些人,抱拳說道:“各位,我只想帶我的朋友回家。還請朋友們讓開道路,以後我李河若是碰見了,定然是能幫則幫。” 



但這些人依然是沒有動作,就好像真的死了一樣。我深吸一口氣,拉著趙良朝前面走去。他們既然不動的話,那我繞過去不就行了?



趙良小心而快速地跟在我後面。這些人竟然根本就不阻攔我們,直接就讓我和趙良從他們的間隙之中穿了過去!



而等穿過去後,我看見這些人的背後竟然掛著一個約莫手臂這麼大的沙漏,沙漏裡面漏著的不是傻子。而是一些白黃色的液體。那液體看著很是粘稠,正在一點點地漏下來,而且看樣子即將要漏完。



危險!



我下意識就有了這個想法,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認為這些傢伙一等沙漏裡的液體滴完,會對我們展開行動。但現在已經有些來不及。我急忙拉著趙良往前面小道逃跑,而這個時候,沙漏裡的液體已經完全滴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忽然間,他們背上的沙漏轉了個方向,裡面的白黃色液體忽然就變成了紅色液體,看著猶如鮮血一樣。而在這一瞬間,他們立即就有了舉動!



“天呢……” 



趙良忍不住驚呼一聲,因為這些人朝著我們轉過身來,突然就伸起那很長的腳,然後就好像跳躍一樣朝我們走來。他們的速度非常快,可能是因為腳太長的緣故。我推開趙良,拿著湛藍等待這群人接近。



逃跑的話,我們速度肯定不比他們快,還不如讓趙良先安全,然後我再拼死一戰!



“李河!我知道他們是什麼了……”趙良被我推地坐在地上。他急忙說道,“以前師傅有跟我說過,這是陰間兵,專門負責這陰間世界與人類世界的平衡。一旦陰間的鬼魂想要逃跑,他們就會將鬼魂捉回來,而道之世界也算是陰間!”夾樂爪扛。



這個時候,一個陰間兵已經將長長的手朝我伸來。他對著我張開手掌,令人驚異的事情發生了,他那手掌裡竟然長出了數十個手指頭,這些手指頭密密麻麻,每個手掌的指甲蓋都不翼而飛,導致手指上都流著鮮血。



“草!” 



我怒罵一聲,用湛藍朝著那陰間兵的手掌劃去。這陰間兵根本就不躲避,而當湛藍碰到他的手掌之後,他那手直接就被我砍斷!



原本我以為可以鬆一口氣,不料這手掌在被砍下來的一瞬間,竟然還朝著我的身體飛來了一點點距離,正好碰到我的腰部上!



“啊!” 



當手掌碰到我腰部的時候,我忍不住發出一聲慘叫,因為那手掌給我帶來了很是強烈的疼痛。我看向自己的腹部,才發現那裡竟然起了十幾個水泡,好像是那手指一旦碰到我,我身上就會長水泡。



好詭異!如果被多碰幾下,估計我全身滿滿都會是水泡!



這時候,另一個陰間兵也到了我面前,他對我伸出手,不過之前那個陰間兵伸出的是右手,而他伸出的是左手。



他的左手上竟然長著一張嘴巴,那嘴張得很大很大,我感覺他是要用手掌上的嘴來咬我,自然不敢被他碰到,也不敢貿然動手。因為他們實在是太詭異,哪怕我已經將他們的手砍下來,那斷手竟然還會往前面飛躍一點點距離。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對付陰間兵?”我急忙吼了一聲,希望趙良能給我答案。



“讓我想想,時間都已經過去好久了。”趙良回答道。



該死!



此時我已經被四個陰間兵圍住,再這樣下去恐怕就要命喪當場。而這些陰間兵也立即對我伸出雙手,只要被他們碰到,估計我會立即死在這裡,而且會死得很慘。



一半身體全是水泡,一半身體被咬下來,這種死法誰能忍受?



我急忙就蹲下身體驢打滾,想躲開這些陰間兵的手掌。他們的手雖然長,但也沒長到這個地步。但忽然間,一個陰間兵對我伸出了腳…… 



“我草……” 



看見這陰間兵的腳之後,我簡直就傻了眼。剛才他們走路的時候,那腳一直都是九十度,而且腳尖一直對著我們,所以我也看不見他們的腳底。



他們的腳底並沒有鞋底,腳心暴露在空氣中。而他的腳心上竟然長著一個大大的白色眼珠,這白色眼珠在微微發光,我不知道碰到我後會發生什麼事情,但越詭異的越厲害,這個道理我一直明白。



“李河小心,千萬別被他的腳碰到……”趙良這時候急忙說道,“他們的腳上有兩樣東西,一個是白色眼珠,一個是黑色眼珠。如果你白白色眼珠給碰到的話,會直接兩眼失明!如果是黑色眼珠碰到,那就是雙眼潰爛!” 



我一聽慌得不行,趕忙用手一撐身體跳起來,然後狠狠一拳砸在那伸出腿的陰間兵胸膛上!



這陰間兵的抗擊打能力似乎不行,我這麼打出一拳後,他竟然被我打退了兩米多的距離。



我大罵道:“他娘的,你到底想起來了沒有?” 



“想起來了……”趙良趕緊說道,“想要擊敗他們,就要打碎他們身上的沙漏。但那沙漏必須是紅色,因為那代表是他們的血液;如果沙漏裡是白黃色的話,千萬不能打碎,因為那代表著他們的束縛,也是一種思考能力,相當於腦漿。更可以說是道的一絲控制力,你一旦將白色液體打碎的話,那道的控制力就會消失,無法再控制他們。” 



我連忙問道:“如果失去控制會怎麼樣?” 



“會暴走!” 



“媽的!” 



我大罵一聲,這些陰間兵的紅色液體還剩下約莫三分之一,我此時正好有個陰間兵對我伸出手,我急忙身子一側躲開,同時還接近了他的身軀。如此一來,他不得不彎曲手部關節來碰我,我卻將手放在他的肩膀上,隨後用力地一撐,同時還腰部發力。



頓時,我借助著整個陰間兵的身體倒立起來,正好倒立在他的肩膀上。隨後我將手輕輕一推,陰間兵忍不住往前走了一步,而我的身體也往他身後近了一步。



就是現在!



我立即用湛藍劃破了那沙漏,只聽咔擦一聲,裡面的紅色液體全部都噴射出來。而我在落地的一剎那,用雙手撐著地面,又是一個驢打滾,卸去了大部分力道。



這個超級兵似乎是背部頗為疼痛,不停地用手去捉自己的背,看著有些手忙腳亂,彷彿攔住那些紅色液體。



他掙扎了一會兒,隨後倒在地上,化為了一堆白骨…… 



……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