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效!

    當這陰間兵倒地之後,我總算是放心不少。趙良提供的方法既然有效,那代表我還有戰鬥的餘地。

    這時,沙漏距離漏完還有五分之一。可以說很快就要漏完。我打算先拖一陣子,等他們無法動彈再說。

    我跑到趙良身邊,抱著他開始後退。因為趙良身上還戴著鐵鍊,讓她快速逃跑可以說是對他身體的一種折磨。

    這些陰間兵立即就來追我們,但沒追多久,他們就再次停了下來,如同那死屍一樣。

    時間到了…… 

    “接著怎麼辦?”趙良問道,“我們繼續逃跑麼?” 

    我搖了搖頭,沉聲說道:“我們不清楚下面的地形,如果隨意逃跑的話,很可能會將自己引到死路上。這個時候最好是想想怎麼斬殺他們。這些傢伙還應該還要五分鐘,想想五分鐘後該怎麼辦。” 

    “就一把湛藍,如果躲在一個陰間兵背後,等五分鐘到了再動手的話,你只能殺掉一個,效率太低又不安全,畢竟總不能用手去砸……”趙良認真地說道,“我們必須想個能大量擊殺他們的辦法。” 

    我點頭道:“你分析得很對,有沒有什麼想法?” 

    趙良一叉腰,略帶著驕傲地說道:“想不出來!” 

    我白了他一眼。確實趙良的智商比較低,我不能奢求他想出解決辦法。

    “把他們弄成一排怎麼樣?”我認真地說道,“這裡還有十一個陰間兵,我可以將他們搬成一排。然後等五分鐘一到,立馬就乾掉他們。” 

    趙良興奮地連連點頭:“是不是到時候奔跑起來,然後就像燕子的翅膀一樣……” 

    “額……差不多是這樣,不過能不能不要用這麼幼稚的說法?”我吐槽了趙良一句,然後走到那些陰間兵身邊,將他們擺成一條直線。當事情辦完之後。時間還剩下兩分鐘。

    趙良這時候說道:“可是李河,他們到時候要是逃跑怎麼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可是這生門……似乎不太友好……”我沉聲說道。

    趙良聽我這麼一說,就納悶地朝前面看去,結果他立即就蒼白了臉色。

    在那生門的中央,有一個獨眼老太婆的臉被鑲在上面,對著趙良罵罵咧咧,一臉猙獰之色……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