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家的舉動讓我們都愣神了,我看著滿臉笑意的周天紋,激動道:“師傅,你……” 

    週天紋給我丟來一根煙。按照他的性格就是想堵住我的嘴:“別說那些有的沒的,男人就別這麼矯情。你這兄弟我也沒怎麼接觸過,但既然能讓你們這麼重視,那我自然也把他當成我的孩子。” 

    “難道你就是我的爸爸?”趙良驚訝道,“可是我的爸爸已經……和我媽媽一起……” 

    我輕輕拍了一下趙良的腦袋,嫌棄地說道:“別說話,真的別說話。趙良,你不是說想吃佳佳做的紅燒肉麼?” 

    “啊?” 

    聽到我這話,葉佳佳頓時愣了一下,她小聲道:“可是我沒做啊,大家還說了。打算等你們回來的時候一起去下館子。” 

    “趙良……”青陽則是微微一笑,她問道,“為什麼想吃佳佳做的紅燒肉? ” 

    趙良摸了摸後腦勺,他認真地說道:“因為好吃,而且佳佳很溫柔。” 

    “那你是喜歡佳佳麼?”陳子寅忽然開口道。

    頓時,大家都安靜下來,然後玩味地看著趙良。葉佳佳則是紅著臉,她推了一下陳子寅,不開心地說道:“瞎說胡話!” 

    陳子寅哈哈大笑一聲,而趙良這時候卻開口道:“喜歡啊,我將來娶老婆。就要娶佳佳這樣的。” 

    “我草!” 

    所有人都是愣了一下,我差點被一口煙嗆到,急忙就扯著趙良衝進旁邊的房間。大廳裡一下子熱鬧非凡,趙良則是好奇地對我問道:“李河,幹嘛把我扯進來啊?不是說要去下館子嗎?” 

    我認真地問道:“你咋回事啊?怎麼突然就說這樣的話,還有什麼叫娶老婆就要娶佳佳這樣的?你直接說想娶佳佳做老婆不行麼?” 

    “那不行啊……”趙良卻急忙說道。“我還沒做好對女人的準備。” 

    我翻了個白眼說道:“準備個啥,你看現在把人家小女孩整得,我草,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話了。我可跟你講,事情已經到了這一步,你必須娶她。” 

    “你騙我!”趙良一下子變得特別激動,他急忙說道,“子寅說過,要跟一個女人結婚的話,首先要先……然後看看有沒有流血。有流血的話可以娶來當老婆,沒有流血的就絕對不能娶老婆!” 

    “去你大爺!” 

    我捏住了趙良白嫩的臉。他疼得趕緊要躲開,我卻死死地捏著他的臉,沒好氣道:“趙良你給我記住了,不管會不會流血,只要是好女人。那都值得去娶。” 

    “為啥啊?”趙良好奇地問道。

    “那不是娶老婆的標準,只是好女人和壞女人的區別……”我認真地說道,“那隻是原裝和二手的區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