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頓時心情大好,想不到魂液力量沒了,卻得到了魂液力量內最為重要的術法,嚴格來說還真是賺了。


否則誰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悟到這個強大術法?跟周美人學麼?不可能。周美人早就說了,這個術法若是傳出來,會引起大亂,所以他連周天紋都不願意教,更何況是我!


雖然得到這麼個好處,但我定然不能裝作太開心,否則會被曙光門發現異常,便沉著臉回到演武場坐著。


這時比賽已經差不多結束,邢承漢宣布我是大道將這一組的冠軍,可以拿到三千積分的獎勵。這還算個不錯的消息,這才幾天時間,就已經還了一半回去。


當然……我能得第一。是因為那骷髏一直死死咬著我,吸收我的魂液力量。我感覺用這魂液力量去換三千積分。其實還是我比較虧。


不過算了,畢竟已經學會了一指劈開錢塘江的術法,我還有什麼好計較的呢?下次去找個地方試試,看看怎麼來激發這強大的術法。


道法大會已經結束,宮這邊的人們又來跟我祝賀,孔勤也走過來捶了一下我的肩膀,說我真是牛逼。我則是笑著說人長得帥沒辦法,她給我丟來一個白眼,還附帶嘔吐的表情。


“李河,來樹下找我。” 


正當我也準備回去的時候,慕容知秋的聲音卻忽然傳進了我的腦海。我冷笑一下。然後對著樹那邊比了個中指,理也沒理她,直接就回了宿舍。而趙良則是要去門分支那邊的宿舍,沒辦法,他畢竟已經給自己換了個地方。


回到宿舍之後,我就累呼呼地去洗澡,曹欣則是回到自己房間裡休息。想到學會了這麼牛逼的術法,我心裡真的是樂得不行。


一指劈開錢塘江,這個名字可不行,我必須給這術法起個厲害的名字才行……不過暫時還不知道起什麼名字,等以後想到了再說,反正最近也不急著用。


等我洗好澡後出來,卻發現慕容知秋正半靠著躺在我的床上,我驚得急忙用浴巾圍住自己的身體。隨後沒好氣地問道:“你過來幹什麼?” 


“是我問你要幹什麼!”慕容知秋皺眉喝道,“你好端端的發什麼神經?我剛才還在樹上給你加油,你卻突然跟我這副態度,你是什麼居心?” 


我驚愕地看著慕容知秋。這女人咋回事啊?都把我給害了,竟然還有臉過來跟我瞎逼逼,搞得自己好像受了委屈的樣子。


我冷笑道:“還裝蒜?你還跟我裝蒜?” 


“我到底怎麼裝蒜了,你怎麼不說個清楚?”慕容知秋問道。


“嘩……” 


曹欣這時候打開門,然後有些疑惑地看著我倆。慕容知秋冷聲道:“你退回去。” 


“退你大爺啊!”我憤怒道,“她是我夥伴,哪怕是鬼奴,那他媽也是我一個人的鬼奴,你沒有命令她的資格!” 


“你!” 


慕容知秋一愣,那臉色紅彤彤的,就好似非常憤怒。而曹欣這時候也是進退兩難地站在原地,我嘆了口氣,對她揮揮手說道:“曹欣,你先回去吧,我來解決。” 


“嗯……” 


曹欣小聲說了一句,然後退回房間裡。慕容知秋緊緊握著被子,她說道:“李河,有什麼事情,你可以好好跟我說清楚。你如此遮遮掩掩的,也會讓我心裡難受。” 


“好,我就跟你說清楚!” 


我煩躁地一把扯下眼罩,慕容知秋頓時愣住了,她驚呼道:“你的眼睛……” 


“你還想裝作自己不知道?”我冷聲道,“怎麼?事情到了這一步,你還想說自己是無辜的?” 


我對慕容知秋真的很是憤怒,如果我之後沒有學會那逆天術法,這對我來說絕對會是一次致命性的打擊。


慕容知秋摀住嘴,她搖頭驚聲說道:“是骷髏石像吸走了你的魂液力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