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青岩轉過頭,瞪大眼睛看著'我',他青筋暴露,咬著自己的嘴唇。彷彿被'我'這個小人物攔住是非常憤怒的事情。


空中的紅色煙霧都飄散在'我'身上,就好似奇妙的力量融入'我'的體內。


“哦?” 


陳王看向'我',她輕聲說道:“魂液力量……這下是完全爆發了?平日里你只能使用魂液力量的十分之一,如今能將全部的實力都爆發出來,感覺如何?” 


“真是……舒坦。” 


'我'玩味地看著陳王,眼裡竟是放肆。而陳王搖頭道:“可惜等這魂液力量完全消散,就再也沒有暴走情況下的李河。不對,你並不是李河,只是他心中的陰暗面。一正一邪,還真是有趣。現在你的出場……是為了慕容?” 


“呼……” 


'我'吐出一口煙霧,用手指戳了戳自己的腦袋,冷笑道:“這個娘們吧。還真是讓人不喜歡。今天奪人性命,明天殺人全家。開始的時候覺得很不舒坦。但就像你說的,沒有這個慕容知秋,你還是會打造出一個慕容知秋,她只是正好站在這個位置上……讓她受十年火焰灼燒之苦,我不樂意,而我體內的那個李河……也不樂意。” 


陳王微瞇著眼睛,沉聲道:“魂液力量,被分為五份,據我所知,道術協會有一半,只是已經用光。算上當初週天紋與紅羅女分走的。還有你那小寵物身上的魂液,你這差不多只有十分之三的魂液力量。李河,若是真正的周美人站在這裡,我自然會忌憚。然而你只擁有他十分之一的實力,拿什麼跟我鬥?” 


'我'輕聲道:“在我死前,我能給曙光門留下一個痛苦的記憶。你陳王確實有能耐斬殺我,只是要將我瞬間秒殺,恐怕不可能……比如說……” 


'我'想了想,隨後輕笑道: “我可以在死前,秒殺我身邊的這個大塊頭,你看如何?四大凶將只剩下兩個的話,相信曙光門會不太開心。” 


青岩頓時大怒,他罵道:“草!你來試試!” 


他抽起寬背大刀要朝'我'砍來,陳王急忙喝道:“青岩退下!你鬥不過他!” 


青岩不甘心地看了'我'一眼。但還是聽從陳王的話乖乖退下。'我'輕笑道:“陳王,還請多考慮考慮。等這全部的魂液力量飄散消失,我也將會消失,只留下一個沒用的李河。至少在我消失之前。我想做點有意義的事。” 


“你在威脅我?”陳王沉聲道。


'我'沒說話,而是拍了拍膝蓋,隨後雙膝一彎,跪在了地上。


“砰。” 


當'我'雙膝跪地,所有人都是目瞪口呆,似乎沒想到是這麼一個結局。陳王也是眉頭一皺,她將雙手插進口袋,輕聲說道:“小子,當年周美人跪在地上,說以他一跪,換我日後魂飛魄散,這五年來,我沒有一天睡過好覺,都擔心他當初的話會實現;如今你也跪在我面前,你是想換個什麼?莫非也是要我魂飛魄散?” 


'我'指著自己的胸口,認真說道:“以我一跪,換個心安理得。陳王在上,李小子不求聞達於天地,不求一路攀爬掙扎到巔峰,只求個問心無愧。她為我發狂,若我不願付出這一跪,執著於那點可憐的自尊,便當不得男人二字。” 


陰陽館,沒有自尊。


趙良死亡的那天,陰陽館全體人都跪在地上,只求週天紋和公治舟開恩。對於其他人來說,自尊也許比命重要,但對於陰陽館來說…… 


只要夥伴能活下去,比什麼都好。哪怕像條喪家之犬躲在角落裡舔舐著自己的傷口,只要大家還好好地活著,那就什麼都好。


“李河……”狀女投巴。


陳王胸口劇烈起伏一下,似乎是深吸一口氣,她嘆息道:“我殺得周美人……然而你這次……我殺不得。我給你個機會,往東面一直走,穿過異變區,便是陽地。別怪我沒提醒你,異變區並不是個安全的地兒,青岩去那不會有事,你卻不然。你若是能將慕容知秋送去陽地,那她只需在那待六十天。別再與我叫價,我是將你與朱雀的面子一起折合,才開恩一次。去吧,我要再弄個骷髏石像出來。今夜過後,日子一切照舊。 ” 


“謝陳王。” 


'我'站起身,牽過慕容知秋的手,而慕容知秋這時候彷彿很是疲憊,整個人要癱軟在地上。'我'急忙將她抱在懷裡,然後抗在自己肩上。


“主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