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我火急火燎趕到漂流處的時候,這裡果然還有人在工作。那服務人員問我做什麼,我說要私人漂流,漂流到邪修地點黑玫瑰酒吧。服務人員說既然是自己漂流,那就需要交納費用,要一點積分。


我現在有幾千積分,自然不會在意這麼一點積分,就大方地同意了。


進入漂流球後,我就出現在了一座荒涼的公園內,恰好就是黑玫瑰酒吧旁邊的公園。


此時是夜晚十二點,黑玫瑰酒吧看著就有一種詭異的感覺,外面的燈光一閃一暗,若是路人看見了,定然會覺得毛骨悚然。


進入黑玫瑰酒吧,果然有不少鬼魂在這裡喝酒。朱雀看見我有些驚訝。而我焦急地說道:“朱雀,大事不好……” 


“上去說。” 


朱雀收起酒水瓶子。朝著樓上走去。雙腿已經恢復的她走起路來很是靈敏,我跟她到了樓上房間,焦急地把事情說了一遍,隨後嘆氣道:“平時看她挺冷靜,怎麼這時候跟個神經病一樣。” 


“冷靜是因為孤獨……”朱雀沉聲道,“這丫頭一直在為陳王辦事,一直都與孤獨為伍。好不容易有了你這個朋友,結果卻站在了一個尷尬的位置上。一邊是平日里最為崇拜,但欺騙了她的陳王;一邊則是對你造成傷害,使得你不信任她。這種情況的人,通常會有兩個結果:要么什麼都不解釋。更加孤獨地生活;要么長久的心理防禦完全崩潰,造成發狂。而現在能看出來,她是後者。” 


我焦急道:“那怎麼辦?她說要幫我找回場子,如果去找陳王……” 


“她不會找陳王。”朱雀打斷我的話,當機立斷地說道。


“為什麼?” 


“你平時也會跟你父母吵架,但你會一刀把父母殺了麼?”朱雀翻了個白眼問道。


我想想也是,那慕容知秋到底會去哪兒?這所謂的找回場子,到底是怎麼回事?


朱雀思考一會兒,隨後道:“關於那骷髏石像,我倒是知道,慕容確實是不知情,或者說所有的高層也只是知道個大概,只了解那骷髏石像可以吸收別人的生命,怨氣和特殊力量。而這骷髏石像是放在四大凶將之一。青岩那看管。慕容說的找回場子,我估計很有可能是要毀掉石像。” 


“四大凶將大打出手!?”我眼睛瞪得很大,但按照慕容知秋先前的瘋狂,還真可能幹得出這種事兒。但她打得過嗎?對方也是四大凶將!


朱雀走到衣櫃旁邊。她打開衣櫃,正好那門擋著我的視線,隨後衣櫃那邊傳來悉悉索索的脫衣聲,估計是在換衣服:“我陪你去一趟,雖然已經離開曙光門,但我在曙光門也有點面子。而且這次過去是攔下慕容,陳王定然不會怪罪我。” 


“好好好,有你在我就放心了。”我鬆口氣說道。


不一會兒,朱雀就換上了一件短袖加牛仔短褲,看著非常清爽方便。我倆衝到樓下,朱雀對客人們說道:“各位,我今兒個有事,先離開一趟。” 


“成……”一個鬼魂笑道,“我來幫你看店。” 


“那就多謝了。” 


我倆匆匆走出酒吧,朱雀不愧是曾經是四大凶將之首,根本不需要我帶路,就自己找到了漂流球的所在位置。


我們進入漂流球,當我一來到曙光門,便聽到了服務人員的聲音:“哥們,這麼快就……天呢……拜見朱雀先生!” 


他單膝跪地,看朱雀的眼神滿是崇拜和狂熱。朱雀擺擺手,拉著我往東面快速走去:“先不急著去找青岩,我們立即去東邊的慕容館一趟。” 


“慕容館?是知秋的住處麼?”我問道。


朱雀點頭道:“慕容的實力是如今四大凶將之中最弱的,但也是最強的,這一切取決於她能不能走動。當年她的腳筋被周天紋割斷……” 


“師傅! ?”我驚愕道,“怎麼可能,她跟我說過,是死前被人給割斷了。” 


朱雀嘆息著說道:“你怎麼這麼蠢,說明她不想告訴你這個真相,怕影響到你們之間的關係。那時她的實力僅次於我,在一次行動中遇到週天紋。我是太狂妄自大,才選擇和周天紋交戰;而慕容不是,她是因為效忠於陳王,哪怕知道自己不如周天紋,卻也選擇一戰。鬼魂受重傷,可沒有佛鬼願意幫忙,陰元果也沒用……於是慕容就多年吸收怨氣,自己煉製了一個身軀……” 


“我知道!”我急忙說道,“那時候她的頭上總有一隻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