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一個大膽的人來說,夜晚沒什麼可怕的,夜晚的森林也沒什麼可怕的。


但夜晚的森林,另外再加上道君和尸王……就讓人毛骨悚然了。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走得很是小心翼翼。心裡彷彿有一個小鼓在快速敲打。曹欣走在最前面,因為她是鬼魂,並不害怕殭屍的襲擊。


而我就走在曹欣後面,小聲問道:“距離怎麼樣了?” 


“對方一直在逃走……”曹欣搖頭道,“而且有兩個目標。” 


“兩個目標!?” 


劉工一驚,隨後說道:“那就是說,對方有一個鬼魂和一個尸王,另外再加上個道君,這難度還真是不小……” 


此時大家的心裡都不太樂觀,但兩百積分的誘惑就擺在面前,誰也不願意拒絕這個條件。


“主人……” 


曹欣忽然湊近我的耳朵,她小聲說道:“我感覺那陰氣有點熟悉……” 


“熟悉?”我疑惑道。


曹欣點點頭。她盡量不讓別人聽見我們的交談:“就是感覺這陰氣……好像在主人的身邊出現過幾次,但有一段時間沒出現了。” 


我的身邊出現過!?


我聽得很是驚訝。出現過幾次是什麼意思?說明那陰氣曾經多次陪伴我,難道說會碰上熟人?


我仔細回憶曾經出現在我身邊的鬼魂,感覺也就兩個,一個是唐文燕,一個是韓東凱。當初我有難的時候,他們兩個拋棄了我,只剩下小舞陪我從溫州到江蘇去闖蕩。


奇怪了,難道說就是他們兩個,現在正站在了我的對立面?


唐文燕的話我感覺機率不大,因為唐文燕就是個膽小鬼,再怎麼提升自己。估計也不會被道君看中,除非是後來有了什麼奇遇,或者說被那道君給看上了身體…… 


又或者是韓東凱?他是一個勞鬼,只拍在第二十一道,堂堂道君應該也看不上他,不會將他待在身邊。


難道說是我遺漏了什麼?


這兩個傢伙都不可能會被道君看得上,除非就是我遺漏了什麼。可是我從入道以來,遇見的鬼魂這麼多,我怎麼可能知道是誰被道君給收服了!


“停。” 


曹欣忽然說了一聲,大家都停下身來。我們看向前方,原來前面有一個大樹已經倒下,正好擋住了前面的路。


曹欣走到那大樹前方,她摸了摸樹幹,沉聲道:“剛砍的。” 


我們驚愕地走到那樹幹旁。我用手機照了照,驚呼道:“這麼整齊!?” 


這樹幹是非常整齊,就好像用電鋸鋸下來一般。劉工咬牙說道:“殭屍的指甲雖說鋒利,但這麼鋒利的還真是頭一次見到。畢竟這棵樹要張開雙手才抱得住。而且剛才……你們有聽見樹木掉下來的聲音麼? ” 


大家都沉默了,是的,我們剛才完全沒聽到樹木被砍倒的聲音。這麼大的樹木掉在地上,肯定會發出聲響,但從我們剛才進入樹林的時候就覺得很安靜。


只有一個理由,就是樹木倒下來的時候,被人接住了。而能接住這麼大樹木的存在,估計也只有尸王了。


“這個道君不好惹,他竟然能控制尸王……”袁三千打著哆嗦說道,“一個完全聽話的尸王,想想就覺得恐怖。要不我們散了吧?兩百積分,有命拿也沒命花啊!” 


袁三千的話完全打擊了大家的心理情緒,原本我們就緊張得精神緊繃,聽他這麼一說,大家都沒有反駁,因為他說得沒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