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巨大的黑洞可謂是震撼人心,不關是我們看到後覺得驚愕,就連青岩也是臉色大變。朱雀驚呼道:“慕容,你!” 


“咔嗤……” 


忽然間。黑洞里傳出骨頭碰撞的清脆聲響,還不等我們反應過來,只見一把巨大的長槍首先探出黑洞,夾帶著一絲冷冽的氣息,讓人不寒而栗。


握著長槍的手,破爛不堪,滿是碎肉和傷口,甚至能讓人看見發黃的手骨。


“草……” 


我喃喃一聲,這是一個拿著長槍,騎著戰馬的騎兵,但身體已經破爛得跟殭屍一樣。而出場的不止是它,這騎兵的身後還跟著一整隊的騎兵!


數量有多少。我無法得知,因為那些騎兵簡直就是無窮無盡。時不時還會有步兵拿著戰刀跑出來,每個都是破爛不堪的殭屍身體,但與一般的殭屍截然不同。


“吼!” 


忽然間,最前面的那個騎兵發出一聲咆哮,首當其衝朝著青岩而去。青岩連連後退,好似非常忌憚這個軍隊,而慕容知秋也朝著青岩衝去,她身輕如燕,猶如一個飄來的死神。


“不行!” 


朱雀怒喝一聲,她忽然咬破手指,一把抓住那個經過自己身邊的戰馬。身體輕輕一躍,直接就到了那戰馬上,與騎士面對面!


只見朱雀用手指在騎士的臉上快速畫了幾步,之後踩在那戰馬上往後一跳。


忽然間,騎士整個身體都不動彈了,隨後開始快速發抖起來。他發出一聲好像很是驚恐的叫聲,然後帶著軍隊往回退去!


好厲害!只是簡簡單單畫了幾筆,竟然就讓整個殭屍軍隊退後!


“朱雀!你也背叛我!” 


慕容知秋憤怒地大吼一聲,她那長發彷彿被狂風吹起一般,臉上無緣無故出現一些奇怪的符文,身體忽然超前一彎。不對!不止是臉上,她是整個身體都出現了奇怪的符文!


莫非是紋身戰法!?


我看得膽戰心驚,急忙叫道:“住手吧!” 


當我這麼一開口,看熱鬧的人們立即朝我丟來個鄙夷的眼神。他們應該是覺得我太把自己當一回事,人家高手交戰,我卻敢蹦出來讓人家停手。


慕容知秋卻彷彿沒聽見我的話語,她身朝前傾。彷彿行屍走肉一般站著,毫無精神,但是嘴裡卻不停地發出低吼聲,彷彿野獸一般。


“小心點……”朱雀忽然對青岩開口道,“她暴走了。” 


暴走?


聽到這個詞,我心裡沒來由一驚,難道說是類似於我當初被魂液力量控制的那種暴走?


“吼!” 


一道怒吼忽然響起,是從慕容知秋那邊傳來。朱雀和青岩都是驚得後退兩步,而慕容知秋猶如野獸一般扑出,她手上的指甲突然長得很長,猶如十根尖刺一般!


“我來對付!你去守著骷髏石像!” 


朱雀從口袋裡拿出了個道符,對青岩說道。


青岩連連點頭,隨後朝著屋子裡跑去。當他逃跑的一剎那,慕容知秋已經到了朱雀面前,她伸出手指,朝著朱雀的胸口猛刺而去!


我看得頭皮發麻,如果被慕容知秋的指甲刺中,那胸口非要多出五個血窟窿不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