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選定的道路,是成都市外的一條山道,之所以選在這裡動手,是考慮到他們的心理因素。


剛剛上路。而且才出成都,對方很可能會先留下一個人開車,其他兩人先去睡覺,這樣是保存體力最好的方法。


而我們在這時候奇襲的話,肯定會讓他們大驚失措。


我們站在一處懸崖山頭,看著下方的公路。此時是晚上八點半,他們應該還有些時間就會開到這條山路。


“對方是白色貨車,車牌號晚上也看不清楚,反正記得是小型貨車。”袁三千說道。


我皺眉道:“這個倒是不用擔心,尸王的陰氣定然不會弱,我身邊這鬼魂夥伴能感覺出是哪一輛車。” 


孔勤摸著白猿通天棍,她嗤笑道:“我已經忍不住要大殺四方了。” 


“忍著點你的血腥慾望……”我輕笑道。“一會兒你就能大開殺戒了,大家記得一定要快速。這裡畢竟是公路,一旦被人發現,恐怕會帶來麻煩。” 


“來了!” 


正當我與隊友們吩咐的時候,曹欣卻忽然說了一聲。我們急忙朝公路那邊看去,只見那兒果然有一輛白色貨車正在開來,目前距離我們約莫還有五百米的距離。


“準備!” 


我低喝一聲,袁三千立即就抽出一堆道符,他低念道:“人有人道,鬼有鬼道,請鬼道的朋友出來走一遭,急急如律令! ” 


說罷。他將道符甩在地上,忽然間,這些道符化為一片粉末,這些粉末在空中開始凝聚出人形,隨後變成了十幾個骷髏。


這袁三千的撒豆成兵果然不一般,看來不是自吹。至少我從來沒見過人能在一瞬間召喚出十幾個骷髏來幫助自己作戰。


“吱!” 


就在這個時候,下面的貨車忽然傳出一陣刺耳的剎車聲。我沉聲道:“他們已經發現了!” 


“沒事,他們來不及了!” 


孔勤興奮地朝山坡下滑行沖去,我也緊隨其後。那十幾個骷髏立即跳在我們前方,一時間可謂是聲勢浩蕩。


貨車司機驚呼一聲,立即就操控著汽車後退,孔勤向前急沖而去,她大吼道:“留在這吧!” 


她一躍而起,將手中的白猿通天棍朝著車頭狠狠砸下!


“砰!” 


白猿通天棍砸在車頭上。發出一聲巨響,那車頭的玻璃直接就被孔勤砸碎,關鍵是這通天棍還砸在了那司機的腦袋上!


這司機的頭顱就跟西瓜一樣被孔勤砸了個稀巴爛,而孔勤冷笑一聲。她撐著通天棍一躍而起,就好像撐桿跳一般,直接就跳進了車頭內!


我看得目瞪口呆,孔勤果然是沒有最彪悍,只有更彪悍。


她踩下剎車,這白色貨車立即就停了下來。大家都是歡呼一聲,我衝到貨車後面,將湛藍朝著貨車鎖狠狠滑下!


“咔擦!” 


鋒利的湛藍直接砍斷車鎖,我跳躍起來,一個飛踢踢在了車門上,然後藉力朝後退去!


這是一個小常識,用力地踢在門上借力後退,那門也會因為力道被打開。這種情況下,我可不敢親手去將車門給打開。


當車門被我撞開的一剎那,裡面立即有一道黑色霧氣沖出,直朝我面門而來!


“防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