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回到宿舍,我筋疲力盡地躺在床上。曹欣早已經在宿舍裡等著我,她擔憂地問道:“現在……是正常的那個……?” 


“嗯……是正常的我。”我回答道。


曹欣這才放下心,她問道:“主人。現在事情怎麼樣?” 


“就那樣吧,我們繼續留在曙光門……”我說道,“不過近期最好是去接一個生死級任務,免得曙光門門眾看我們不順眼,而且必須是團隊任務。” 


曹欣也沒問我為什麼,她直接點頭說道:“好的。” 


我打了個哈欠,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睡著了。這一覺睡到了下午四點,我起來之後,敲了敲曹欣房間的門,她很快便出來了。


我們先是去食堂填飽肚子,然後才去了任務處。


我依然選擇了上次那個窗口,服務小姐在刷了我的曙光卡後。微笑著說道:“您好,您目前有個任務可以交接。要交接麼?” 


“交接。”我點頭道。


“好的,您一共得到五點積分獎勵……”服務小姐繼續說道,“請問還有什麼事情嗎?” 


“接任務。” 


“好的。” 


服務小姐將平板電腦丟給我,我選擇了生死級團隊任務,很快便出現了一個分類。


盜墓任務,戰爭任務。


我理所當然地選擇了戰爭任務,然後就出現了詳細任務表。


任務人數:3/5。


任務命名:尸王之戰。


任務目標:根據我們在道術協會的探子來報,道術協會目前要運送一具尸王,路徑是從四川成都運送到道術協會總部,尸王何等寶貴,自然不能落在道術協會那群偽君子的手中。請前往半路搶奪尸王。


敵方信息:道術協會這次派出一名道君,兩名大道將。


任務獎勵:團隊每人一百積分,若是有人死亡,則分享一半的積分給其他隊友。


成功條件:奪來尸王。狀共東扛。


失敗條件:全員死亡,或是搶奪尸王失敗。


任務備註:尸王,極為強大的殭屍類。身體堅硬無比,攻擊力非凡,目前由於道符壓制,在沉睡中。


我感覺這是挺有趣的一個任務,便選擇了接受,等我接受之後,那任務人數從3/5變成了3/4。


“您已經接下團隊任務……”服務小姐微笑道,“目前團隊在食堂酒水休息處等待,位置是三十二號桌。您可以前去與他們探討對策。另外,最後一人會為你們帶來任務時間信息。” 


我點點頭,隨後收起曙光卡,朝著食堂走去。這還真是要好好商量一下對策。否則到時候大家互不了解,恐怕要亂套。


我來到食堂酒水處,這裡已經坐了不少人,我尋找到三十二號桌子,卻看見一個孔勤竟然也在這兒。


“嗨。”孔勤對我招招手,熱情地打了個招呼。


我微笑一下坐在位子上,其他隊友是兩個魁梧男子,一名男子冷笑道:“又來一個隊友,不過……這不是昨天敢與陳王大人叫板的李河先生麼?” 


果然,現在曙光門的門眾對我並不是太友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