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異變區。


原本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現在卻減少了幾分寒冷,看著更是有些淒涼。


地上散步著之前那些鬼魂的碎肉鮮血,只是它們正在緩慢消散。


我將手裡的煙咬住。隨後緩慢地點了根煙,輕輕地吐出一口煙霧,喃喃道:“別了,兄弟。” 


“不用說別了……”慕容知秋冷聲說道,“你的陰暗面已經完全展現出來了,李河,你可真有種,還敢對我有幻想。” 


我蹲在慕容知秋面前,將她扶起來,笑呵呵地說道:“每個男人都有陰暗面,都有想睡的女人。我身邊的好女人這麼多,從潛意識上來講。我自然是每個都想睡的。說到底,就是看自己的控制力夠不夠。而我一向認為,自己的控制力還算不錯。” 


“這倒是有幾分道理,說到底還是自控力。” 


慕容知秋的體力似乎恢復了不少,她輕輕搭在我的肩上,我背著她往前面走去。


“你如今沒有了我,也失去魂液力量……”她趴在我的肩上,輕聲說道,“底牌大大減少,今後的日子裡,一定要小心為上。” 


我沉聲道:“會的。” 


其實我心裡清楚,不止是少了慕容知秋和魂液力量。這次的事情週天紋肯定會告訴夥伴們。到時候估計紅羅女和青陽她們都會有各自的事情,我身邊能依靠的……也就只剩下曹欣。


我背著慕容知秋,一步步朝前面走去。等過了異變區,我來到了一片深淵口。


“這裡是……” 


我看向深淵口,這下面並不是湖,也不是地面,而是一片……岩漿之地。


“陽地,只要有陽氣便好,而大自然中,陽氣最濃郁的地方,自然是這東西……”慕容知秋輕笑道,“常人跳下去,會被融得屍骨都不剩。普通的鬼魂進去,會被燒得魂飛魄散。我雖然能保證自己不被燒死……但是……” 


“不對!” 


我低吼道:“之前朱雀明明說過,陽地只是陽地,為什麼會突然變成岩漿?” 


“朱雀離開太久,曙光門早已發生許多變化。這樣陽氣才能更充足……不是麼?”慕容知秋反問道。


我握緊拳頭,感覺大腦內一片空白:“我親手將你送到這兒,又要親眼看著你跳下去……” 


慕容知秋笑道:“你在擔心什麼?反正又不會死,你不也經常忍受痛苦去活著麼?這時候可以套用一句古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我捨不得。” 


我的話語讓慕容知秋愣住了神,她呆呆地看著我,以往女強人一般的她在暴走之後看著有些虛弱。


忽然間,慕容知秋的身體分裂出另一個慕容知秋,這並不像以前頭上長出手那般麻煩,而是如同靈魂出竅一樣跑出來。


那應該就是……她煉製出來的身軀。


“李河……”慕容知秋吞了口唾沫,她喃喃道,“別說你捨不得,遇見你之後,我的生活整個都亂了套。以前的我,從來都不會說夥伴這個詞,也不知道所謂的友情到底是什麼樣。我一直都是一個人,不管這世界變成什麼樣,我都該承受著這份孤獨走下去,沒有人會在乎我的想法,沒有人會在意我的去向。甚至等世界毀滅的那一天,也沒有人會懷念起我。” 


我輕聲說道:“還有一個人會將你從地獄邊緣扯回來,那是我。” 


“該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