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得周圍傳來急促的腳步聲和鬼叫聲後,那趴在窗戶上的鬼魂立即就有了莫大的勇氣。他似乎是怕'我'逃走,立即怪叫一聲就撲了上來。


'我'眼神一冷,直接將手裡的湛藍丟了出去!


“嗚哇!” 


鬼魂眼睛上的毛髮忽然變得極長。就好像一根根觸手要抓住湛藍。


然而…… 


鋒利的湛藍劃破鬼魂的一根根毛髮,他這時候才明白湛藍並非是他能擋住的神兵利器,立即就慌忙後退。


但'我'丟出的湛藍,是他能剁掉的麼?


“噗嗤!” 


湛藍刺進了這個鬼魂的左邊眼珠,頓時鮮血,蛋白體,腦漿一下子崩裂開來!這個鬼魂被湛藍巨大的力道帶著連連後退,最終被釘在牆上!


“白痴……”慕容知秋虛弱地說道,“就這麼把自己的兵器丟了,接下來可怎麼戰鬥?” 


'我'輕笑一聲,從背包裡取出一張鎮鬼符,淡然說道:“對無能之人來說。兵器是保命用品。然而對強者來說,兵器只是手足之延伸。” 


“砰!” 


正在這時。'我'身旁的一個居民樓大門已經被撞破,五隻鬼魂擁擠著猶如猛獸一般衝出來,他們的長相果然與一般鬼魂截然不同。


有兩隻長得十分巨大,約莫有三米高,手腳卻特別粗壯和短小。另外三隻也是長得一樣,他們並沒有手腳,長得猶如蛇一樣,在地上詭異地扭曲著。


“真是……噁心呢。” 


當這些鬼魂要撲到'我'面前時,'我'淡淡說了一句,緊接著將鎮鬼符丟出…… 


“轟!!!!” 


鎮鬼符發出比平時任何一次都要強烈的巨大爆炸,這些鬼魂根本就來不及反應。立即就被這強大的爆炸炸成了一塊塊碎肉!


漫天血雨!


'我'站在血雨之中,享受著空氣中的血腥味,輕聲說道:“其實我一直很討厭下雨的感覺……一到雨天,我就會心情暴躁……” 


“砰轟!” 


一道巨大的牆壁忽然被撞破,只見一個身體竟然長得與豹子一模一樣的鬼魂朝'我'狂衝而來。'我'站在原地看向它,喃喃道:“一旦暴躁的話,我就會……” 


“吼!” 


鬼魂跳躍起來,直撲'我'的咽喉。'我'伸出手,一把抓住它的腦袋,身體被它帶著往後滑行,腳下帶起一陣灰塵。


'我'腳尖一踮,緊緊抓著這個鬼魂的腦袋,猙獰地笑道:“會想殺人。” 


話音剛落,'我'右手一用力。頓時一道聲響而起,這鬼魂的腦袋被我直接抓爆!


無頭的鬼魂重重摔在地上,'我'抓著他的半個腦殼,隨性地往旁邊一丟。此時的'我'瞪大眼睛。耐心地舔舐著五根手指上的血液…… 


“味道不錯……” 


'我'露出個微笑,比平時笑得要更加詭異,那些腳步聲忽然就緩慢下來,彷彿是感到了這邊的殺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