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得到積分後,趙良問我要不要看什麼東西,如果是平時的我應該會去看看,但考慮到想讓趙良早點厲害這裡。我便說要將一千六百點積分全交給曙光門,先將債務還清再說。


趙良一直都很聽我的話,對我的意見自然也沒反駁。隨後我們回宿舍洗澡睡了一會兒,等九點多的時候再出來,道法大會的決賽已經差不多要開始。


演武場上不知何時被搬來了一個巨大的骷髏石像,老門眾們都一臉嚴肅地看著那個骷髏石像。我們依然是坐在白天的位置上,靜靜等待道法大會開始。


等十點整,所有人都安靜下來,邢承漢再次走到演武場中央,他拿著話筒,笑呵呵地說道:“好的,現在是道法大會決賽時間。大家想必已經看到了今天的主角。新門眾應該還不知道,我來解釋一下。這骷髏石像是怨氣試煉。當將手放進骷髏口中的時候,它會吸走你的全部怨氣,對身體有很大好處,但是過程會非常痛苦……” 


“而決賽,比的就是忍耐力,誰支撐得最久,誰就能獲勝。另外說一下好處,這各個實力階層的前十名,都可以得到一些特權。第十名能增加五秒鐘的時間,第九名則是十秒鐘,第八名是十五秒。以此類推……” 


不對勁!


聽到這比賽方式,我立即就覺得不對勁了。這叫什麼比試?比忍耐力,這是多麼荒謬的比法!


而這個時候,卻已經有一個參賽者站起身來,朝著那骷髏石像走去,他將手放在那骷髏的嘴裡,臉色立即變得很是難看。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只見這人全身的血管竟然都暴起,就彷佛血液被吸進了這骷髏石像一樣!


我將手機抽出口袋一點點,正想偷拍一張照片,但這時我的手卻被人按住了。我回頭一看,發現是我們的教官林諾。


他此時似笑非笑地看著我,表情還有些猙獰:“你想拍照?” 


我頓時心裡一驚,急忙掩飾道:“有短信發來。想看看是什麼短信。” 


“哦,那回去再看。” 


林諾將我的手按回去,我便放開了手機。而林諾根本沒將注意力放在我和骷髏石像身上,而是不停地看來看去。就好像在巡邏一般。


這個骷髏試驗……不一般!


第一個人只堅持了十幾秒就放棄了,他喘氣如牛,身上滿滿都是汗水,臉色很是蒼白。說這東西能給的身體帶來好處,我是根本不會相信。


人們一個個上去嘗試,而每個門眾都對那骷髏石像很是敬重。等輪到我的時候,我吞了口唾沫,心裡有點緊張。


但這麼多人看著,我自然不能退後,只能硬著頭皮走上去。當我走到骷髏雕像旁的時候,我感覺有些不對勁。


在整個演武場裡,好像有十幾個人一直在註視著我,林諾也在其中。注視我的都是一些高層,因為我之前有看過他們教導門眾。


奇怪了,這些高層一直注意著我幹什麼?


忽然間,我看見了慕容知秋的身影。她這時候正站在一棵樹上,隨後對我比了個加油的手勢。


我深吸一口氣,隨後將手放進了骷髏雕像…… 


“草!” 


當手放進去的一剎那,我就忍不住低罵一聲。因為這裡面彷彿有什麼東西咬住了我的手,頓時我感覺全身有一種劇烈的刺痛感,血液一個勁兒地往手臂那邊猛衝!


而且事情不止這麼簡單,我的左眼也傳來一陣劇痛,而且那劇痛傳到大腦,再從大腦一直流到手臂!


我的魂液力量……正在被這個骷髏石像吸收!


忽然間,我的大腦裡出現了無數個道法的使用方式,但這些使用方式都是在我腦海裡一躍而過,讓人根本就記不住!


不!不行!我寶貴的魂液力量,絕對不可以浪費在這裡!


我立即將手往回抽,但是這骷髏石像就是死死咬住了我,而且將我的魂液力量吸收得更加瘋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