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欣的一輪攻擊,自然不是翎風能用身體去承受住的。他跪倒在地,手中的巨像掉落在地上,發出一聲悶響。


詭異的紫色火焰慢慢微弱下來。只能勉強照亮四周,就好像風若是再大一點,就會將這火焰熄滅。


我蹲下身子,引燃了一張火焰道符,光線總算是好了許多。翎風看著這團火焰,喃喃道:“怎麼……會輸……” 


“至少我看得很精彩,你的戰斗方法很是精妙,但世界上總有比你強的人。當初你輸在師祖手上,現在卻輸在了曹欣手上。”我感慨著說道。


翎風看了我一眼,他虛弱道:“周美人……聽說復活了?” 


“復活了。”我點頭道。


“嗤嗤嗤……呵呵呵……哈哈哈……” 


翎風翻過身躺在地上,傻傻地大笑起來,隨後忽然就對天空發出了一聲咆哮:“啊!” 


他不甘地粗喘著氣。我則是從曹欣手裡接過湛藍,對準了翎風的脖子。


“想殺我了?”他冷笑道。


我淡然說道:“若是以前的我,也許還會傻傻地讓你離開,或者說是超度你而去。但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這段時間我經歷太多,知道有些人可以放走,有些人卻不能。你輸了,自然要承受死亡。我也很清楚,若是我輸了,你也不會放過我。” 


翎風看著天空喃喃道:“我……如今。要死在你這無名小輩的手上?” 


我把湛藍放在翎風的脖子上,隨後用力一抹,虛弱的他哪裡有力氣躲開我的襲擊,只能不敢地身體顫抖一下。


漆黑的血液從他咽喉傷口流出,我癱坐在地上。心裡沒來由顫抖起來。


這麼一個強者……死在了我的手上?雖然說是曹欣擊敗了他,但我剛才確確實實,已經用湛藍劃破了他的咽喉。


那是一種興奮,一種想要嗜血的感覺。我看著翎風流血的身體,心裡的成就感無比強烈。而他伸出手想摀住自己的傷口,鮮血卻還是從他的指縫裡流出來。


我看向曹欣,認真地說道:“能擋住尸王多久?” 


“我們需要黑球球……”曹欣認真道,“讓黑球球把這道鬼的罪惡吸收,他身上罪惡非常強烈。之後我與黑球球一起控制尸王,也許能讓尸王聽我們的命令。” 


“嗯……” 


我打開背包,將黑球球給扯了出來。而黑球球落地的一瞬間。立即就滾到翎風身邊,貪婪地吸收著他身上的罪惡:“爽!哈哈哈,這麼濃郁的罪惡,老子今天可以吃個痛快!” 


翎風並沒有說話,只是一直都看著天空。就好像一個幾十歲的老人,眼神黯淡無光。


人們總是要到最後一刻才會去反思,可這又有什麼意義?後悔自己今生做過的錯事麼?


而忽然間,翎風嗤笑起來,他每笑起來一下,那脖子上的血液抖動出一些。我疑惑道:“你笑什麼?” 


他捂著脖子,很是沙啞地說起話來:“小時候父親來龍虎山看我,我說要吃香蕉,他買了一些芭蕉過來。” 


“他現在怎麼樣?”我問道。


“幾十年前便超度離開了。”翎風輕聲說道。


我感覺這種情況很是詭異,與一個即將消散的鬼魂講話,彷彿就像在和一具屍體講話。


我深吸一口氣,然後將湛藍放在翎風的肚子上,接著往裡面一刺,劃開了他的肚子。狀鳥役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