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能是因為我實在太蠢,之後試驗了幾次,還是沒法打敗怨鬼。最後劉沖終於忍受不住,他說就先這樣吧。等我的心魔回來再說。


他的意思就是我現在沒有那些負面情緒,整個人的靈魂乾淨得跟白紙一樣,就算有一點心機也不夠陰險,沒法和鬼魂抗爭。我想想也是,平時我會有很多骯髒想法,但今天卻真沒想過那些東西。


於是我便看著趙良上課,不得不說趙良表現得非常好,看來他雖然說人有點憨,在戰斗方面還真的是不會弱,甚至比我還強。


晚上的時候,我通過漂流球去文成買了幾瓶燒酒給劉沖,三個人坐著一起喝酒。


“趙良。在門分支過得怎麼樣?”我與趙良碰了一杯,笑呵呵地問道。


趙良搖頭嘆氣地說道:“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對我挺好的。可是後來不知道怎麼的,他們就喜歡欺負我。有個人拿來五張一元錢的紙筆,說為了照顧我,讓我用一張百元鈔票跟他換。這樣的話我能得到五張,他卻只能得到一張。我那時候就氣壞了,說是不是把我當傻子了。”狀樂乒巴。


我聽得眉頭一皺,這是未免有些過分了,那些人估計是看得出趙良有點憨,所以把他當成精神病,開始想要欺負他。不過沒關係,等以後趙良強大的實力展現出來,他們就不敢再多言。


“滴滴滴。” 


我的手機鈴聲響起,我疑惑地拿起來一看。發現是個陌生號碼發來的短信。


“我是周美人,希望能在兩天內帶回廢棄樓第十層的消息,急。” 


我皺起眉頭,想不到那邊已經焦急到這個地步。便慢慢收起了手機,繼續和趙良二人碰杯,但也給自己留了個心眼,那就是盡量少喝點。


過了一個小時。趙良和劉沖都醉得趴在桌上睡著了。我扯下窗簾給劉沖蓋上當被子,然後背著趙良往樓下走。這麼醉醺醺回去恐怕要被欺負,不如就讓他睡我房間。


我背著趙良回到宿舍,發現曹欣正在宿舍樓下和孔勤聊天。見到我背著醉醺醺的趙良回來,孔勤笑道:“喲呵,你們倆哥們出去喝酒了?” 


“嗯……”我笑道,“他喝醉了,打算讓他在我房間睡。曹欣,你就在樓下等我,我將趙良背上去就下來,你陪我去辦點事。” 


曹欣點點頭,而孔勤問道:“要出去辦事麼?一晚上不回來,把這小鮮肉丟在房間裡,也不怕他滾到地上?” 


“也不會一晚上不回來的……”我解釋道。“如果順利的話,三四點就會回來。” 


孔勤大大咧咧地說道:“那我幫你照顧他吧,別看我這樣,照顧人還是挺細心的。你將房卡給我,我幫你背上去。” 


我想想覺得挺好的,趙良確實喝醉了,要是有個人照顧著感覺還不錯。便將房卡交給孔勤,也不怕孔勤亂用我的積分,因為每次積分都要本人才能使用。


孔勤從我背上抓過趙良抗在自己肩上,我感激地跟她道謝,然後領著曹欣往廢棄樓的方向走去。


曹欣疑惑地問道:“我們去哪兒?” 


“廢棄樓,第十層。”我說道。


曹欣大驚失色,她驚訝地問道:“主人,你現在身體還很虛弱,不能等心魔回來了再去麼?” 


我搖頭道:“師祖給我發短信了,說事情很急,讓我兩天內就帶回廢棄樓的消息。我估摸著我們那邊應該在進行什麼計劃,既然大家都在努力,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 


“那……好吧。” 


曹欣很了解我的性格,知道我一旦決定好的事情很難改變。等來到廢棄樓樓下的時候,我將曹欣收進紫金鼻煙壺,否則她作為鬼魂實力太強,很容易就會被發現。


夜晚的廢棄樓有光亮,但卻是很弱的燈光,我站在樓下朝上看去,感覺比白天的時候要陰森許多。


我也想白天的時候過來,但考慮到可能會被人發現,所以還是晚上來最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