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媚鬼?


我納悶地問道:“要媚鬼做什麼?” 


“心魔這東西……好鬥,好色,貪婪,自私……”朱雀說道。“我們的姿色還不足以讓他徹底瘋狂,如果有個媚鬼站在這兒,那就絕對足夠了。” 


我恍然大悟,隨後把紫金鼻煙壺交給曹欣,對曹欣說道:“去教室看看小舞她們在不在,在的話讓青陽阿姨過來。” 


“好。” 


曹欣急匆匆地往外面走去,我則是尷尬地坐在桌子上。因為此時的我根本就不敢去看朱雀,怎麼看都會覺得她比平時要美麗太多。


朱雀忽然拿出一根粗繩,然後將我綁了起來,淡淡說道:“你看我的眼神讓人覺得很噁心,仔細想想,我曾經發過誓。不能傷害周美人的徒子徒孫。要是一會兒你對我做點什麼,那我可就要遭殃。” 


我想想也是,就任由朱雀將我綁起來。之後我們就什麼都沒說,靜靜等著曹欣回來。


“砰!” 


酒吧的門忽然被推開了,曹欣走進屋子,她歉意地說道:“不知道為什麼青陽不在,但有其他人過來,說是很快到達。” 


“啊?其他人有個鳥用啊!”我無奈地說道,“要青陽阿姨這麼漂亮的才行!” 


“是麼?” 


一道溫柔熟悉的聲音忽然響起,我頓時愣住了神。


是紅羅女!


今天的她穿著一套粉紅色棉襖。頭上還帶了一個毛茸茸的針織帽,那模樣讓人看著特想抱在懷裡好好疼愛著。


而她對我露出個微笑,溫柔說道:“曹欣妹妹說要媚鬼幫忙,我就想自己也是媚鬼,過來看看是怎麼回事。但既然我沒有青陽漂亮。那就算了。” 


我真想狠狠抽自己一耳光,平時悠閒的青陽突然不在,肯定是因為紅羅女來了啊!畢竟她倆幾乎是一見面就要冷嘲熱諷的冤家!


我尷尬地說道:“紅姐姐,我不是那個意思。你當然不比青陽阿姨差,我剛才還以為是小舞她們過來……” 


“我明白……”紅羅女輕聲道,“懂的事情我不會去計較太多,死纏著一件事情的女人難免會讓男人不喜歡。” 


我鬆了口氣,以紅羅女的類型,確實不太喜歡刁蠻。而朱雀瞥了紅羅女一眼,她淡淡道:“你這思想還挺小女人,女人為什麼非要男人喜歡?再說了。每個女人都有喜歡她的男人,非要作踐自己幹什麼?” 


這是……女強人對女弱者的不滿?


紅羅女輕笑道:“妹妹勿怪,我只是……” 


“別叫我妹妹,叫姐姐,我今年二十七了。”朱雀不太樂意地說道。


我急忙解釋道:“紅姐姐今年一千多歲了……朱雀你別見怪。她這千年前的思想,還有點改不過來。” 


朱雀愣了一下,然後點點頭,說自己錯怪了紅羅女。紅羅女一向柔弱,自然說沒事,然後問我們需要她做什麼。


朱雀先將事情解釋一遍,隨後說道:“你確實很漂亮,只要稍作誘惑,就會讓那個心魔克制不住,甚至可能會瘋狂到直接從身體裡出來。等到那個時候……唔,有兵器麼?” 


曹欣急忙從我口袋裡抽出了湛藍,朱雀將湛藍抓在手裡,她微笑道:“勉勉強強,但也足夠了。到時候我將那心魔直接砍斷,差不多就是將李河的靈魂砍成兩半。” 


湛藍裡的惡鬼並不太喜歡被朱雀握著,使得湛藍本身開始劇烈顫抖起來。朱雀冷笑道:“裡頭還有個小傢伙?安分點,不然滅了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