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沖打電話讓人拿了一個黑箱子過來,這黑箱子的材料似乎是木質,上面雕刻著一隻睚眥,很是栩栩如生。


整個巷子約莫有籃球大小。而劉沖說道:“這裡頭是我收集了一輩子的鬼奴,總共有八十八隻,圖個吉利。我這輩子能耐說強也不強,說弱也絕對不弱。今年已經八十二歲,止步在道君這個位置。你先跟我說說你的能耐,我想想該怎麼教你。” 


見劉沖這麼關心,我心裡其實還挺感動的,就認真地說道:“我的身手還算不錯,曾經靠著身手和兵器對付一般的百鬼夜行。另外我就算不使用任何東西,也能對三十三道之後的鬼魂一擊必殺。” 


“為什麼?”劉沖問道。


我脫了衣服,指著自己凶悍的狻猊紋身說道:“我這狻猊紋身,能讓我斬殺多三道的鬼魂。” 


“是紋身戰法。雖然效果不錯,但是……這狻猊紋得……有點不太像,也不是說不好看,看著確實很凶悍霸道。”劉沖說道。


我小聲道:“老先生,能不提我這個紋身的模樣麼?” 


一提到我這不是很像狻猊的狻猊,我就會想起趙良那天對我說的話…… 


真的不要小鴨子麼?現在改還來得及。


對了,說起來這兩天也沒看見趙良,不知道他在門那邊過得怎麼樣,改天打聽打聽。


好在劉沖也沒多在意我的紋身,他說道:“身手強,又能直接斬殺三十三道之後的鬼魂,那我心裡已經有了主意。” 


“什麼主意?”我好奇地問道。


劉沖看了看四周,隨後說道:“將你的兵器。道符等等法器全部都拿出來,連一滴黑狗血都不能剩。” 


“啊?” 


我雖然納悶,但還是交出了這些東西,另外還小聲吩咐了湛藍裡的惡鬼千萬別在這個時候搗亂。


劉沖收走我的這些寶物,他看著空空如也的我,隨後說道:“你是不是身體有些虛弱?” 


“是……”我誠實地說道,“我最近在調教心魔,等過些時間才能恢復體力,有點虛弱。經過一夜的休養,現在我的力量速度之類,相當於普通的二十歲青年。” 


劉沖點頭道:“足夠了。我給你的計劃是車輪戰,你一共要經曆三個鬼魂。第一個鬼魂是怨鬼,第二個鬼魂是苦鬼,第三個鬼魂是惡鬼。你只能憑藉著這個教室裡擁有的東西來斬鬼,若是你失敗了,在鬼魂殺死你之前,我會救下你。” 


我聽得目瞪口呆:“老先生……你說要我……我……我赤手空拳,對付一個惡鬼?” 


“對,怎麼了?” 


“不可能……”我當機立斷地說道,“我哪怕全部的法寶都在身,也不可能對付得了惡鬼,現在的我實力太弱。” 


劉沖卻笑呵呵地說道:“我既然敢說,就代表我讓你變強的能耐。成了,沒意見的話任務開始,去將門關上。” 


我的心裡就好像在打鼓。卻還是只能將門給關上。這真的叫我不可思議,赤手空拳的我,怎麼可能解決掉一個排行在第八道的惡鬼?這不擺明了坑人麼?


“那麼……我開始了。” 


劉沖淡淡說了一聲,隨後打開黑箱子上的一個小孔。忽然間,一道黑影從裡面飄了出來,朝著天花板飄去!


鬼魂來了!狀爪歡巴。


我看向天花板,只見一個女鬼正穿著吹白色的長裙趴在天花板上,她身體扭曲地很厲害,就像一條蛇將自己盤起。讓人關是看一眼就覺得頭皮發麻。


“老先生……我該咋辦啊?”我好奇地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