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到曙光門時,已經是晚上十二點。我虛弱地躺在床上,隨後說道:“曹欣,幫我換內臟和骨頭。一次性全換了。” 


“現在就換嗎?可是主人你的身體還……”曹欣驚訝地問道。


我笑道:“死不了就成,頂多就是痛苦點。你將電腦桌放到我前面,幫我播放銀魂,吸引我的注意力。古有關公刮骨療毒下象棋,今有我李河換臟替骨看動漫!” 


曹欣原本還挺擔心,不過被我說得噗嗤一笑,她打趣道:“主人,你以為你是星爺演的凌凌漆呢?” 


我笑道:“開始吧。” 


曹欣恩了一聲,隨後幫我把動畫片放起來,她正面坐在我腿上,將湛藍對準了我的腹部,認真道:“那麼……我開始了?” 


“開始吧。 ”我點頭道。


她深吸一口氣。將湛藍快速地刺了下來,隨後快速劃開!整個動作行雲流水,甚至當湛藍拔出來之後,我還沒有感覺到疼痛。


等曹欣分開我的肚皮,我才疼得簡直要昏過去。大量鮮血從我的肚子裡流出來,我可以清晰地看見自己的內臟。


我咬牙說道:“媽的,看著自己的內臟被人一個個拿出來,原來是這種感覺。” 


“那我縫上?”曹欣問道。


我搖搖頭,示意她繼續,然後將注意力都放在動畫片上。曹欣小心翼翼地扯出了我的一個腎臟,那腎臟被扯動的時候,我全身都忍不住抽動一下。


太疼了!那血管被扯斷的感覺,那肉與自己分離的感覺。疼得讓人沒法忍受!


我感覺腦袋昏昏的,就好像要昏過去一樣。曹欣這時候給我貼了張鎮魂符,她開口道:“這樣太痛苦了,要不我對主人使用鬼遮眼,說不定能讓你減輕點痛苦。” 


對我用鬼遮眼麼?


這樣的話倒是類似於讓我進入了幻覺,確實能分散我不少注意力。我自然說好,曹欣變將我的手腳綁起來,然後把手放在了我頭上。


忽然間,我面前的景色劇烈變化了一下。此時我正躺在一片山坡上,這裡藍天白雲很是漂亮,還有幾隻小羊在我不遠處吃草。


我的體內傳來一陣陣劇痛。我知道那是因為自己正在換內臟。但是這種感覺還真不錯,我躺在這山坡上,舒服地閉著眼睛,有種度假的感覺。


我耳邊的鳥叫很是清脆悅耳,而肚子裡的疼痛也是更加強烈,疼得我幾乎要混過去。


疼了一會兒,我感覺自己肚子裡面空空如也,應該是曹欣已經掏光了我的內臟。這時候我面前的場景忽變,再次轉移到房間裡的視線。


曹欣滿手是血,她對我問道:“主人,這樣可以麼?” 


我看向自己的身體,內臟已經都不見了,只剩下跳動的心臟和肺。我這時候真的是連呼吸都疼,便對曹欣眨眨眼,同時還微弱地點頭。示意她繼續。


曹欣立即拿起湛藍,一把刺進了我的身體深處!


好痛!痛死了!


她抓住了我的脊椎,而且正在往外面扯!


這就好像有條巨大的筋抽筋了一般!


我疼得沒法呼吸,但曹欣的速度非常快,她快速地將我的脊椎扯出來,隨後又是快速地將翎風的脊椎塞進了我的身體!


我還沒感覺出鬼的脊椎被塞進身體是什麼樣,曹欣就已經快速地把其他內臟全部都換回了我的身體,然後快速將肺和心臟也還了一遍。


我心裡沒來由感到很大的恐慌,因為我知道……要開始痛苦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