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大腦越來越暈眩,就如同魂液力量釋放那樣,一個全新的意識要替代掉我。這種情況真的讓我不敢置信,明明魂液力量已經消失得一干二淨。那個傢伙為什麼還會出來?


“吼!” 


正當我為此而鬥爭的時候,一道猶如野獸般的吼聲從樹林那邊傳出--尸王!


尸王身上滿是鮮血,他那乾枯的眼睛發出淡紅色的光芒,腐爛的臉龐讓人看著很是噁心。曹欣快速說道:“主人,我和黑球球一起控制住他,你現在照顧好自己,你到底怎麼了?” 


“我不知道……” 


我低吼著說了一聲,軟弱無力地坐在地上。而黑球球這時候也意氣風發地跟曹欣一起去控制住尸王,三者好似都很勉強,一邊是想要征服尸王的曹欣和黑球球,一邊是抵抗著不讓控制的屍王。


我感覺自己需要幫助,但是現在又有誰能幫到我呢?慕容知秋已經在岩漿之下受苦。而紅羅女她們也根本不可能過來幫助我…… 


對了!


我心裡靈光一閃,朱雀!


朱雀肯定還在黑玫瑰酒吧之中,她應該能幫助到我!


我拿出手機,艱難地在上面找出黑玫瑰酒吧的號碼,隨後撥打了過去。


“嘟……嘟……餵,這裡是黑玫瑰酒吧。” 


接通了!


我心底一喜,隨後虛弱地說道:“朱雀,長話短說,我……” 


我將事情簡單地跟朱雀說了一遍,朱雀聽了之後。語氣卻出乎我意料得平淡:“哦,那你掙扎了這麼久,現在被控制了麼?”狀鳥腸劃。


她的話讓我一愣,還真是這樣,明明已經這麼久了。我的身體卻還是沒有被控制住。如果按照平時魂液力量的習慣,早就將我給控制了。


朱雀嘆了口氣,無奈地說道:“李河,我知道你是個老實人,但你知道不知道,一個人太老實的話,那就不是老實,是蠢。人家都快死了,還將一個丹藥丟給你,關鍵是你竟然還真的傻乎乎吃下去,你這種蠢貨活不久的知道麼?” 


“啊?” 


我心裡一驚。焦急地問道:“他給我的是毒藥?” 


朱雀淡淡說道:“不是毒藥,但也絕對不是陽氣丹,那個李河倒是真的回來了。反正我心裡有了結果,你任務完成後立即來我這一趟,越快越好。否則就是死路一條。” 


我連連說好,朱雀隨後就掛了電話。我躺在地上鬆了口氣,果不其然,雖然說我現在頭很昏,但確實沒什麼奇怪的事情發生,另一個李河也沒有奪取我的身體。


“吼!” 


尸王還在與曹欣做抗爭,這我倒是一點也不在意。殭屍注定打不過鬼魂,應該殭屍沒法攻擊到鬼魂,而且智商比較低下,容易被鬼魂控制。之前有個翎風道君,我們自然是會擔驚受怕,但問題是現在翎風已死,這尸王的危險程度也就急劇降低。


“李河!” 


森林裡忽然傳來一聲大喊,我扭頭一看,發現孔勤正牽著詹曉的手,氣喘吁籲地跑了過來。她的手上還拿著滿是鮮血的白猿通天棍,讓我忍不住一愣:“你們幹啥去了?” 


孔勤看了眼那個尸王,她謹慎地問道:“能搞定不?” 


“能,放心吧。”我說道。


“那就好……” 


孔勤牽著詹曉,走到我身邊坐下,然後像李小龍一樣擦了擦自己的鼻子,大罵道:“這尸王太噁心,竟然還知道哪個比較弱。劉工已經被他撕碎了,之後他也不來追我,反而繞遠路去追詹曉,我就急著跑去就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