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世上最可怕的事情並不是遇到危險這麼簡單,最恐怖的是遇到危險卻不能逃跑。


倘若我現在逃跑的話,老太婆很可能會引來其他鬼魂,到時候我可就更加麻煩。所以眼下最好的決定。就是看看老太婆到底想做什麼。


我硬著頭皮走上去,當我走到五樓上的時候,那老頭卻忽然醒來,他瞪大眼睛看著我,眼皮彷彿一下子裂開來,整個眼珠子都暴露在外:“小伙子,你是好人不?” 


“啊?” 


我被這個老頭的話弄得莫名其妙,他為什麼突然問我是好人壞人?這之間有什麼聯繫麼?


我記得有些鬼魂專恨壞人,也有些鬼魂專殺好人。而那老太婆這時候也是皮笑肉不笑地看著我,我想了想,還是誠實地說道:“好人。” 


畢竟我身上有功德,撒謊不得。


“是好人就成……”老太婆的回答讓我鬆了口氣。那老頭子努力爬起來,他肚子的血液一下子大量流出。我急忙說道:“老先生你躺著,躺著說……” 


“不能躺著……”老頭子忽然一把抓住了那孩童頭顱,他怒罵道,“不然孫子被這老太婆搶走了!” 


接下來的場景讓我目瞪口呆,因為老頭子竟用力扯下孩童頭顱,立即將那孩童頭顱的脖子扯裂了許多。那些血肉裂開來,孩童大聲怪笑起來,而老太婆疼得哆哆嗦嗦去抓孩童腦袋,但老頭子死死抓著孩童的頭顱不放,而且越扯越離開!


我有點想嘔吐,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別人如此緩慢地去扯下一個頭顱。這老頭老太的舉動讓人太不敢置信,我頓時不知所措,傻愣愣地站在原地。


“你不是好人麼……”老太婆忽然對我轉過頭,她疼痛地把眼睛瞇成一條縫。那肉瘤一抽一抽的,“快幫我們判定一下,孫子到底應該屬於誰。” 


原來這孩童頭顱竟然是他們的孫子,我看得有點噁心,這年頭哪有爺爺奶奶這樣搶孫子的?


看來這兩個鬼魂喜歡鬥,但我接下來說話要小心點,說孫子屬於爺爺的話。那老太婆就要生氣;說孫子奶奶的話,那老頭子絕對不會放過我。


我便尷尬地小聲問道:“你們先說說看。為啥不能兩個人擁有一個孫子?” 


“這老頭對孫子就沒好過……”老太婆憤怒道,“孫子上次不讀書,我親眼瞧見他一口一口把自己孫子的腳趾頭咬了下來。我可憐的孫子喲,十個腳趾頭都被這挨千刀的王八蛋吞下去了!我可憐的孫子喲,哭得稀里嘩啦的……” 


我聽得心裡一驚,而老頭子這時候獰笑道:“你還有臉說我?上次你讓孫子洗澡,他有一點不樂意,你就把他整個小腿的皮都剝下來了!我親眼看著你用這剪刀把他皮剪開,然後麻溜一下,扯下來了!” 


草…… 


這兩個鬼魂根本不是什麼好東西!


從這倆老不死的話語中可以聽出,他們早就已經死亡,但是因為捨不得自己的孫子,於是他們在死了之後。竟然將自己的孫子從兒女家中抓來自己撫養。


而孫子之後受到了什麼樣的待遇,從這個人頭就能看出來了,這小鬼魂現在精神已經完全不正常。


若是孫子還活著,那我自然要救人。可孫子現在已經死了,還被折磨成了小巔鬼,那我自然也幫不上什麼忙,便開口說道:“你們先冷靜下來,都說一夜夫妻百日恩,你們都做了多少年夫妻了?連這點耐心都沒有。現在你們要我評理,自然是希望我來做出個結果,你們先開口說說,有什麼要我做的?” 


“這個孫子……不行了……”老太婆說道,“我們還想要個孫子,這樣就不會讓我們吵架。小伙子,你當我們的孫子好不好?或者幫我們找個孫子過來。” 


我倒吸一口涼氣,這倆老鬼還真是喪盡天良,害死自己的親孫子不夠,還想毒害其他人。這種事情我是斷然不能答應的,但人家已經開口了,我該怎麼去回應?


我想了想,決定還是先保持沉默。見我一直不說話,老頭子有點不耐煩地說道:“你到底有沒有辦法?” 


“這廢棄樓裡鬼魂眾多……”我開口道,“為什麼不在他們之中找個孫子呢?” 


老太婆忽然笑得很是噁心:“嗤嗤嗤,老婆子只是想找個孫子,怎麼這點事情也滿足不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