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微瞇眼睛,看著面前的翎風,心裡計算著勝率。


翎風如今已經踏入道君,又是來自龍虎山。我定然不是他的對手,而曹欣之前說過,翎風的陰氣比她還要強,那是因為翎風身處道鬼這個位置。


兩邊交戰,到底誰更厲害,還是要交過手才知道。


至於那巨像…… 


“哼。” 


我冷哼一聲,將手中的湛藍丟向曹欣,曹欣立即一把抓住湛藍,而我命令道:“惡鬼,不得對曹欣做手腳。我能不能活著,還要看她。” 


湛藍輕輕地顫抖了一下,似乎是明白了我的話語。曹欣愛不釋手地用手撫摸著湛藍的刀身。翎風嗤笑道:“有趣有趣,小子現在也變得頗為強大,身邊竟然有將鬼來做鬼奴。先前我還想與你玩個遊戲,若是你還能闖過,自然也就放你離開。只是現在……似乎有更好玩的東西了。” 


這翎風的性格果然沒變,依然是這麼好鬥,怎麼他當初死的時候沒變成斗鬼!


他拖著巨像,一步步朝著曹欣走去。曹欣將湛藍橫於胸前,她小聲說道:“主人。小心尸王……” 


“不必擔心……”還不等我回話,翎風卻先開口道,“切磋圖個公平,我若是讓尸王過來,只會浪費了一個上好的機會。” 


曹欣微瞇著眼,她冷聲道:“你倒是有種。” 


翎風不再說話。他忽然將超前奔跑起來,巨像拖在地上帶起一陣強烈的火花。等他接近曹欣的時候,忽然就拿出一張道符,那道符化成了一片藍色火焰,而他緊接著將道符甩在巨像上,那巨像頓時就染上了一層藍色的火焰!


火焰道符!


這火焰並不大,根本不像我使用的火焰一樣雄偉壯闊,相反看著還有一種陰冷的感覺,很是詭異地黏在巨像刀身上。


忽然間,他將身後的巨像狠狠一刀砍出,直朝曹欣面門而去。黑夜中,附帶著藍色火焰的巨像彷彿劃出一道半月絢麗!


我心里為曹欣捏了一把冷汗。自從上次巨像沾到血蛻變之後,就變得異常霸道和兇猛,也不知道我這湛藍能不能抵擋住。


曹欣眼疾手快地劃出一刀,令人驚愕的是,她明明只是這麼劃出一刀,卻正好砍在了迎面而來的巨像上!


精準!快速!


“嗡!” 


兩個兵器碰撞,發出一道沉悶而又悠長的碰撞聲,巨像被曹欣這一擊打得往後退去,我鬆了口氣,看來湛藍能抵擋住巨像的攻擊,而且並不遜色於巨像!


就在這個時候,翎風忽然伸出手,直朝曹欣咽喉而去。曹欣用腳尖微微一點,身形朝後退了兩步。但翎風卻將方向一改,那手竟然滑過巨像,手指不可避免地給巨像割出血來。


這是做什麼?


只見翎風快速在那巨像上畫了起來,我看得目瞪口呆……這是在畫道符!?


“以吾翎風道君之名,求太上老君借力,降下天火助我斬妖除魔,急急如律令!” 


忽然間,巨像上的火焰竟然變得更加強盛,藍色火焰變成了詭異的紫色火焰,雖然說沒有我使用火焰道符這麼誇張,但體型也是變大了約莫一寸。


一邊打鬥,一邊使用道法?狀圍縱劃。


我忽然感覺,這是一次值得我學習的戰鬥,若是看透了翎風怎麼戰鬥,對我以後說不定有巨大的幫助。


曹欣哼了一聲,然後用手撫摸了一下湛藍。頓時,湛藍上竟然也燃起了黑色火焰,這估計是曹欣在使用自己的陰氣加持湛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