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無頭孩童卻是頗為歡快地蹲下身子,身子似乎是因為興奮一抖一抖的。忽然他抓住我的腳趾甲,然後狠狠地往上一翻!


草!好痛!


我他媽真相狠狠一刀刺在這個無頭孩童的身上!真想把他的手一塊塊割下來放到鍋裡面去煮熟!


無頭孩童耐心地將我的五個腳指甲蓋都掀起來,隨後伸出手。再次要與我剪刀石頭布。


我深吸一口氣,這小子很可能會讀心,我不能再考慮出什麼,我要隨隨便便出招,靠身體本能來決定出什麼。


我伸出手,這一次我是剪刀,而他是布。


果然!


我心中一喜,而無頭孩童耐心地將自己的右手指甲蓋給扯下來。等第三局的時候,我可謂是心驚膽戰,希望不要再輸了。


剪刀石頭布!


等看見結果後,我頓時驚喜得無以復加。因為我出的是布,而無頭孩童出的是石頭!


太好了!


他似乎很是不開心地坐在地上。然後脫下鞋子,去將自己的指甲蓋一個個扯下來。我鬆了口氣,對他說道:“叔叔已經贏了你,那麼按照規定,叔叔要上樓了。” 


無頭孩童彎了彎腰,就如同點頭一樣。我忍著疼痛將背包打開,然後拿出一大堆創可貼,平日里做任務,這點東西還是要準備的。


我小心翼翼地完全扯下指甲蓋,然後將十個手指和那五個腳趾頭都貼上創可貼。


好痛……真的好痛。這一個消耗關卡實在是太累人了,曙光門還真是……夠狠的。


我忍著痛穿上襪子,再忍著劇痛把鞋子給穿上,此時的我每走一步路,都會疼得直鑽心裡。


第七層樓…… 


當我走到樓道拐角的時候,我依然是小心翼翼地看向第七層樓。等看到第七層樓的時候。我有點傻眼了。


因為這第七層樓,竟然有個老熟人,赫然就是那眼睛空洞的女人!


她坐在一個巨大的木盆裡,將木盆裡的水抹向自己的身體。


這個女人是……正在沐浴?


她的身體實在是叫人不可恭維,身上幾乎是沒有一塊好肉,全都是淤青和傷疤,看著令人覺得猙獰噁心。


這也讓我好奇了。這個女人到底是誰?她看著與那些鬼魂不一樣,應該不是試煉裡的人物。


我知道這個女人看不見四周的情況。於是我抓住了機會,每當她撈起水洗身體的時候,都會帶起一些水聲。我可以在水聲響起的同時邁出腳步,這樣就不容易被發現。


說乾就乾,我小心翼翼地盯著女人,每當她撈起水的時候,我都會小心翼翼地往樓上走去。


不一會兒功夫,我就走到了那個女人的旁邊。這時候的我需要更加小心,因為這個距離一旦被發現,那就根本沒法逃掉。


忽然間,就在我以為一切安全的時候,女人卻忽然開口說話了!


“青岩先生,怎麼又來了?” 


青岩!?


我慌忙朝四周看去。卻發現根本就沒有青岩的身影。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這個女人忽然要叫出青岩的名字?


我的心臟撲通撲通狂跳起來,這個時候絕對不能走錯,一步走錯的話,那就是滿盤皆輸!


我壓低聲音,學著青岩的聲音說道:“嗯?” 


言多必失,我要盡量少說點話,免得讓這女人發覺。雖然我不知道她為什麼叫出青岩的名字,但現在可以判斷出,她肯定是在叫我。


因為現在……可就只有我一個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