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去黑玫瑰酒吧融合了自己的心魔,等第二天起床,也去叫了孔勤。


孔勤可能是知道有一場大戰要打,就換上了行事方便的運動背心和短褲,顯得很有青春活力。特別是那白猿通天棍,讓她看著更有女漢子的風範,雖然說是個很漂亮的女漢子。


小舞一見到孔勤就特別喜歡,一路都在與她嘰嘰喳喳。才沒聊幾分鐘,她們就已經手挽著手走路。


女孩子果然是神秘的動物…… 


哪怕以前從來不認識,見面幾分鐘就能猶如閨蜜一般親密。週天紋告訴我的地址有點麻煩,因為……在國界線。


他這次並沒有給我詳細地址,而是給了我坐標。我就很尷尬地跟漂流處的工作人員說坐標,原本我以為他會罵我傻逼,沒想到他竟然真的弄了弄漂流球,然後微笑著跟我說道:“先生,您終於說坐標了。平時總和我說地址。弄得我太尷尬,就怕您說我不認識的地方。” 


專業……果然很專業。


我尷尬地笑了一下,便帶著夥伴們進入了漂流球。


等漂流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漂亮的森林。我往四周看了看,並沒有瞧見周天紋的身影。而小舞她們也很快出現在我身邊,小舞一看見這風景就開始大呼小叫:“哇塞,這麼漂亮的地方,李河快快快,我們去市裡買紀念品。” 


“腦殘… …”我白了小舞一眼,然後給周天紋打了個電話,那邊依然很快就接通了。


等接通之後,週天紋跟我說在一片小湖邊。讓我快點找小湖。我問有沒有能讓我快速找到的辦法,他說小湖旁有個大象的屍體,應該很容易就能找到。


我聽了之後,讓大家立即在四周找找。倒是孔勤最早就看見了一片小湖,那裡果然是有大象屍體。


我們向前走去,發現週天紋和陳子寅正蹲在小湖旁洗臉,一副心情大好,猶如旅遊的樣子。


我看了看那大象屍體,這大象倒在地上,一小半個腦袋被割了下來,可以清楚看見裡面的血肉。割去的地方是眼睛那一塊到牙齒下方的嘴唇,鼻子則是被丟在一旁,還擺出了一個圓圈形狀。


“媽的!” 


孔勤一把抓住我的袖子,她大怒道:“你他媽說讓我來跟你做點玩命的事情,結果是他媽的獵殺大象?媽的,老娘現在就宰了你!” 


我急忙說道:“大俠,這不關我的事兒啊……” 


“是不關我們的事……”陳子寅說道,“我們過來的時候已經看見大象屍體。” 


孔勤這才放開我,週天紋給我們每人遞來一根煙,讓人驚訝的是,孔勤竟然也接過了香煙。我有些驚愕地看著她,而她鄙視地冷笑道:“就他媽允許你們男人吸煙?” 


我想想也是,點了煙對周天紋問道:“師傅,我們這次的行動目標是什麼?” 


“雲南有苗族,苗族有什麼,我想你們是知道的……”週天紋說道。


陳子寅點頭道:“有小麥色肌膚,牙齒猶如糯米一般白淨的苗族姑娘。” 


“蠱毒。”我則是淡淡說道。


週天紋恨鐵不成鋼地看了陳子寅一眼,隨後說道:“對,就是蠱毒。在這片國界線上,或者說在這國界線的某個森林之中,居住著一個傳承已久的苗族小寨,叫做藍家寨。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去跟藍家寨求一種蠱毒,至於名字我也不知道,但是師尊確定這裡有我們要的東西。” 


“那我們現在需要做什麼?”我問道。


週天紋將煙頭隨便往湖里一丟,毫無素質可言:“先在這住上幾天,搜索線索尋找藍家寨。一般人雖然找不到藍家寨,但不代表我們找不到。你們要小心三點:第一,千萬別被邊疆軍看見踪跡,我曾經在雲南這邊有幾個命案;第二,小心鬼鬼祟祟的人,萬一中了陰招,那可不是鬧著玩的;第三,就像你們眼前看到的一樣,睡覺的時候千萬要小心,西雙版納是全國獸魂第三多的地方,特別是大象的獸魂。” 


“第一多和第二多的是大興安嶺與小興安嶺,那邊猛獸眾多,這個我知道……”孔勤說道,“可是大像生性溫和,怎麼可能會變成獸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