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噁心的屍體讓我有一些反胃的衝動,一個人類身體卻猶如鼻涕蟲一般被融化,這種場景大多數人都接受不了。


孔勤這時候倒是發揮了自己女漢子的性格,她蹲下身子仔細地觀察那屍體,不過並不敢觸碰。如果隨意觸碰的話,萬一那屍體有傳染性,那可就會給我們團隊帶來大麻煩。


“我從沒見過這種殺人手法……”孔勤說道,“你們過來仔細看,他不止是血肉被融化,還有他的內臟也已經被融化,至於骨頭……估計正在融化的過程中。” 


我疑惑道:“這怎麼看得出來?”木剛貞血。


“你們看這裡……” 


孔勤指著地面,我們看到那有一大灘水,地面都已經完全濕潤,甚至有些黏糊糊的。孔勤解釋道:“這些粘稠液體的數量未免太多,從這屍體的融化程度可以看出,外面的皮肉根本沒法融化出如此多的粘液。那麼只有一種可能性。那就是這個人的內臟已經完全融化或者融化大半,地面上不止是身體器官融化後的液體,還有一些胃液。” 


我皺眉道:“你的意思是,按照他的融化順序。是從器官到皮肉,然後再到骨頭?” 


孔勤點點頭,大家都站起身後退幾步。


霸道。


這種殺人手法,只能說是霸道。我們必須離遠一點,不管兇手是用什麼辦法殺人,我們應該都很難抵擋住。


“死得好。” 


正在這個時候,小舞卻忽然開口道。


我驚訝地看向小舞:“為什麼突然要侮辱死者?” 


小舞哼道:“這就是偷獵大象的人之一,我可以感覺出來,那些大象屍體上殘留的魂魄對他很是憎恨。” 


我皺眉道:“按照你的說法,那我們現在可以得出一個結論。我認為有什麼人在保護大象,或者說是與這些人起了利益衝突,所以就開始殺人。但是他的殺人手法,我們卻是從來都沒見識過的。我現在就讓師傅過來,大家先等待。” 


我給周天紋打了個電話,聽過我的敘述後。週天紋說他立馬就過來,而且讓我千萬別觸碰屍體。


我們便坐在原地等待週天紋的到來。約莫二十分鐘後,他終於是趕到了這裡。我對那人的屍體指了指,週天紋看了一眼,隨後說道:“蠱毒。” 


“果然是蠱毒麼……” 


我皺起眉頭,我開始的時候就有猜過是蠱毒,因為這是道術裡面從來沒有過的殺人手法。


週天紋從背包裡拿出一瓶礦泉水和一個橡膠手套,他將礦泉水倒入橡膠手套內,礦泉水一滴都沒有漏出來。週天紋滿意地倒掉手套內的水,然後將手套給戴上。


小舞好奇地對我問道:“他在做什麼?” 


孔勤幫我解釋道:“他想檢查屍體,但是要先確定手套沒有破損,否則容易讓蠱蟲鑽進身體。” 


我滿意地看了孔勤一眼,這女漢神果然只要一進入戰斗狀態,那就是絕對專業又可靠的存在。這次找她來當外援,對我們的幫助真心不小。


週天紋蹲在那屍體錢。然後將手伸進了屍體的肚子。我們可以清楚聽見那屍體內部被周天紋手攪動後發出的聲音,這就好像把一隻手放到一鍋被煮得爛糊的粥裡攪拌一般。


“找到了。” 


週天紋忽然低喝一聲,他一把從屍體裡掏出了什麼東西。我們急忙湊近去看,然後就傻了眼。


這…… 


這是一隻黑色的甲蟲,長相非常猙獰,有點類似於蟑螂,但是頭部卻有一張扭曲的大嘴,上面佈滿尖刺和黏糊液體。


“這個指甲大小的東西是蠱蟲?”我驚愕道,“我一直以為蠱蟲很小,而且長得像蛆蟲。這種東西……是怎麼讓人吃進去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