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周天紋帶著人趕到之後,他對這件事情也很是納悶,因為剛來就被人監視,讓人想不出監視者的目的。


“也許我們不需要想這麼多……”孔勤說道,“也許只是一個閒著無聊的人在看我們。” 


我搖頭道:“閒著無聊的人不會有這麼好的身手。” 


小舞這時候說道:“有可能是一隻猴子。這就能理解了。” 


大家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但沒有一個人決定分散去追,這是非常愚蠢的行為。而且時間已經過去這麼久,誰知道監視我們的那個人跑哪兒去了?


陳子寅提議道:“也許我們應該通知師叔,讓師叔帶著她的人馬和我們集合,然後哪怕分散的話,人手也是足夠的。” 


“那不行……”週天紋擺手道,“雪瑞她們也在其他森林調查,我們不能因為這麼點事情浪費時間。行了,大家只要小心一點就好,現在時間比較晚了,李河快去準備做飯吧。” 


我一瞪眼:“你讓我去哪兒給你弄食材來?在森林裡找點有毒的蘑菇麼?” 


週天紋一巴掌拍在我的腦袋上。看得小舞樂滋滋的。他沒好氣道:“這是什麼地方?是西雙版納,純野生又天然,你就不能去湖里抓幾隻不錯的魚來吃麼?” 


我一想還真有道理,一群人就走到了湖邊。我準備砍下一個小樹幹來做魚竿,週天紋一邊解開褲腰帶往湖里噓噓。一邊說道:“你做個魚叉就行了,然後跳下去抓。” 


“你讓我跳到你撒過尿的湖里去抓魚!?話說你就不能去樹林裡找棵樹解決麼?”我驚愕道。


我清楚看見周天紋抖了抖手,然後在陳子寅的衣服上抹了抹,認真地說道:“大自然的淨化力很強,你無需擔心。而且這是一片湖,又不是小水潭,你擔心個啥?” 


他絕對尿手上了……絕對是!


迫於週天紋的淫威,我做了一個魚叉之後。只好來到了小湖的另一端跳下水,這有一種泳池游泳的感覺,明明知道肯定有人在水里撒過尿,但還是只能跳進去。


我跳入水中。手上拿著一張鎮鬼符,隨後喃喃道:“以吾尋良大道將之名……” 


鎮鬼符閃過一絲紅光,而我將手鬆開,鎮鬼符輕輕地往水里飄去,我喃喃道:“爆。” 


“轟!” 


巨大的水花炸起,有五六條魚被炸上了岸,更多的是有十幾條魚漂浮在水面上,明顯是昏過去了。


我用魚叉將一條條魚拉上來,然後找了個空曠的地兒,用火焰道符點燃火,然後就開始烤魚。


正在這個時候,我眼角余光看見就在我不遠處的草叢中,有一雙眼睛正看著我!


又被監視了!


“你媽拉個巴子……” 


我煩躁地低吼一聲,立即就將手上的魚叉朝著那邊丟了出去!


“嗖!” 


那人發現了我的舉動,急忙就站起身來要逃跑。但是我的魚叉早已經丟出去,而且準確無比地刺在了那人的小腿上!


魚叉雖然說是木頭做的,但也有一些殺傷力,那逃跑之人的小腿立即就被刺破了一個大洞,他疼痛地摔在地上,然後掙扎著逃跑。


“呆那蓋北,你還逃跑?”我憤怒地朝著那人走去,而夥伴們也已經發現了我這邊的情況,好奇地往我這邊跑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