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會議結束回到曙光門之後,我給朱雀打了個電話,詢問我的心魔大概什麼時候能調教好。


而朱雀的聲音聽著有一點隱隱得意:“很快,你的心魔實在太弱,我將他泡在一大缸黑狗血裡。但一直用靈藥讓他不死,使得他一直承受著身體被腐蝕卻不會消散的痛苦。這才沒多久功夫,他就已經開始跟我求饒。我接著只要給他灌輸一些思想,就能讓他回到你身邊。” 


我聽得毛骨悚然,朱雀做起事情來還真是狠。不管怎麼說那也是我的心魔,我忽然有一種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想法。


“我四十個小時後有事情要辦,需要靈魂健全……”我開口說道,“有辦法麼?” 


朱雀那邊沉默了一會兒,隨後說道:“行,沒問題,下點狠藥就行。 ” 


黑狗血泡靈魂還不算狠藥吶!?


我越聽越覺得不敢與朱雀溝通。就匆匆說了兩句掛掉電話。


“嗯……嗯……” 


床上的趙良可能是想換個舒服的姿勢睡覺。他朝著左邊滾了一下,然後好像覺得不舒服,又朝著左邊滾了一下。接著他確定了,還是上一個姿勢比較舒服,於是又朝左邊滾了一下…… 


“砰!” 


他甩在床底下。疼得他坐了起來,然後摸了摸自己的屁股,睡眼朦朧地說道:“噓噓……” 


他揉著眼睛朝廁所走去,我對趙良招招手說道:“過來。” 


他疑惑地走到我身邊,我在背包裡翻出一個礦泉水瓶,將裡頭的礦泉水都倒進馬桶,接著說道:“尿這裡面。” 


趙良清醒了一些,他疑惑道:“幹嘛呢?” 


“尿裡面就是了。聽我的沒錯。”我說道。


他嗯了一聲,就乖乖地脫褲子噓噓。等接了一瓶之後,他又趴在床上睡覺了,連褲子都沒穿上。看來醉得不行。


“曹欣。” 


我對著裡頭的房間叫了一聲,曹欣很快就從房間出來,她先是看了趙良一眼,隨後摀嘴笑道:“好白的小屁股。” 


“你看看這東西,會讓你害怕不?”我將礦泉水瓶遞給曹欣。


曹欣瞥了礦泉水瓶一眼,然後點頭道:“會,是童子尿。話說主人……就算不是童子尿,你如果想把這東西撒我身上,我也會覺得害怕。咦,不對……你從哪兒弄來的?” 


我指了指趙良,聳肩說道:“趙良沒被侵犯。” 


“但房間裡確實有那種味道呀……”曹欣說道,“都是成年人,肯定嗅得出來。” 


我將礦泉水瓶丟進廁所的垃圾桶裡,隨後笑道:“那我們就看看孔勤到底想做什麼,走一步看一步。” 


曹欣說好,然後想去幫趙良蓋上被子,她嘖嘖說道:“小鮮肉就是好,還能讓女人主動想辦法去接近。要是主人你也……” 


“你是說我不帥麼?”我反問道。


“帥!怎麼能不帥呢……”曹欣笑呵呵地說道,“世上最帥的男人就是主人了。” 


這就是我在鬼奴夥伴之中最喜歡曹欣的理由,因為她誠實,善良,有擔當。最主要的,還是誠實。


我躺在趙良身邊睡覺,而曹欣回到了房間裡休息。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我被一陣敲門聲給吵醒。


“別敲門……”我身邊的趙良喃喃道,“哥,出去看看,可能是送快遞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