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欣對於讓孔勤入夥這件事情,感到有一些疑惑,她認為孔勤應該不可信,但我則表示並無大礙。


因為孔勤根本玩不了心眼,她如果想跟我們玩心眼。恐怕會被我們活活玩死。而現在我們這邊確實沒人可信,所以如果有孔勤加入幫忙的話,便會增加很強的戰鬥力。


而且……木長莊圾。


就算耍花招。一個為了能讓床單上有血跡,打破自己鼻子往床單上抹鼻血,第二天又跑過來信誓旦旦說這是自己第一次印記的女孩,你能奢望她耍出多厲害的花招來?


趙良一直睡到下午才起床,他說要去劉沖那邊繼續上課,我便讓他路上小心點,然後就靜靜躺在床上休息。


一直到了下午時分,曹欣好奇地對我問道:“主人,你今天起床後就一直躺在床上,是在等什麼嗎?” 


“等死。”我解釋道。


曹欣給我丟了個你丫有病的眼神。可還不等她鄙視多久。房間裡就憑空吹起了一道冷風。曹欣臉色大變,在那牆壁上,忽然出現了一個漆黑的空洞,好似沒有星星的夜空一般,深邃而神秘。


曹欣驚訝道:“這個是?” 


我則是對著空洞微笑道:“貪欲先生。” 


果不其然。在這空洞之中,走出了一個身材極高,穿著大衣的男子,赫然便是貪欲先生。


他微笑地看著我,輕聲說道:“猜到是我要來了?” 


“貪欲先生對小子照顧很深,在這時候自然若是貪欲先生過來,那才是說得通……”我拿出勾魂令,恭敬地雙手交給貪欲先生。


貪欲先生收起勾魂令。他微笑道:“赤黑大賢者的勾魂令,能讓他拿出勾魂令來,你小子也算是得他喜好。那麼便這樣吧。” 


他轉過身,也不說什麼多餘的話語。踏入了空洞之中。我鬆了口氣,說實在的,我還沒做好當道鬼的準備,能多活一會兒是一會兒。


曹欣恍然大悟道:“原來是陽壽到了,不過赤黑大賢者是什麼……?” 


我冷哼一聲,說道:“男人的事情,女人能不能不要插話?” 


“主人你是不是……”曹欣小聲說道,“又想裝逼了?” 


我驚愕地看著曹欣,想不到她還能知道我心裡的想法。我原本就是想曹欣求我的時候,我才得意洋洋地跟她說自己在陰間遇到的事情。想不到曹欣竟然直接看透了我的想法,這讀過書當過領導的女人就是不一樣,根本就不中我的圈套。


曹欣用手比劃一下說道:“主人去辦事的時候,我經常去漂流教室找小舞她們玩。是小舞跟我講的,她說你特愛裝逼,雖然平時不表現出來。但很多時候,在一些緊要關頭,你都喜歡點一根煙再講話,或者在某些時候,明明直接開口就行,你非要轉過去擺擺手,弄得自己很瀟灑的樣子。反正……就是充滿英雄幻想的幼稚男人。這些都是小舞的原話,我可一個字都沒多說。” 


小舞這丫頭……又在外面說我壞話,必須找個機會把她揍一頓才行。


曹欣尷尬地看了我一眼,然後說道:“每次我去教室的時候,小舞都會問我你什麼時候過去……她說大家最近都有事情要做,就她傻愣愣的每天都是一個人過。要么孤零零地看電視一整天,要么一個人出去逛街,反正什麼都是一個人。” 


我打斷道:“你到底想說什麼?” 


“她想回來……”曹欣嘆了口氣,勸著說道,“她想回來跟你一起過。主人,我看得出來,小舞是將你當成親哥哥了。這妹妹如果還沒出嫁,父母又不在的話,最大的依靠總是自己的哥哥。” 


“知道了,我正好要去寶物處一趟,你跟我一起走吧。”我擺手道。


曹欣疑惑地看看我,也不知道我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但還是跟我一起出了門。


下午的陽光照射在臉上有點發燙,使得我舒服地伸了好幾個懶腰。等到達寶物處的時候,這裡一個人也沒有,看來大家都害怕曙光門的酷暑,所以選在晚上或是早上的時候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