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無頭屍體明顯看得見四周,否則玩不了彈珠遊戲。我小心翼翼地走上樓,那無頭屍體忽然不再玩耍,隨後艱難地朝我走過來。要抓住我的手。


我自然不會傻傻地給他抓住,立即就閃過身朝樓上走去。我原本以為這小孩子很可能會暴走來瘋狂抓我,但讓我驚訝的是,他竟然不再來抓我,就這麼蹲在地上,好像非常難過的樣子。


奇怪了,這是乾什麼?我記得我小時候小伙伴們如果欺負我,我也都是這麼蹲在地上的。現在看來,這個無頭屍體是因為我不肯跟他一起玩,所以也蹲下來難過了麼?


不管這麼多了,我沒理會這個小孩,繼續朝著上面走去。


麻煩都是自找的。若是閒著無聊去管很可能會給自己帶來麻煩的事情,那就是傻逼一個。我不是傻逼,自然不會去做這種事。


又不是有什麼人需要我去救助,只是一個鬼魂難過我不陪他玩,我心裡自然沒啥好介意的。


想通之後,我就繼續往上面走去。等走到樓梯拐彎處,我往上看了一眼,卻發現竟然還是那個小孩蹲在地上哭!我驚愕地往下面看看,還是那個小孩在哭泣!


有兩個孩子!?


鬼遮眼!?


我急忙給自己貼了張清明道符,卻發現一切還是原樣,要么是這鬼遮眼太強,要么是我根本不在鬼遮眼之中。


我下面的樓梯看了看,卻發現下面的樓梯密密麻麻,就好像有幾百層幾千層,而再往上看去。那樓梯也一下子變多很多,樓層增加了許多。


這……必須跟這小孩玩遊戲?


我忽然覺得有點不對勁,這廢棄樓明明只是給人拿參賽資格的地方,但為什麼現在卻有點類似於闖關往上面走?


難道說…… 


我心裡一驚,立即先拿出手機給周美人發了短信:“目前判斷,廢棄樓有可能是相當於某些曙光門高層的來處。當他們想要到達十樓的話,就需要先經歷各種關卡。我認為有可能是門眾考驗,目的就是以考驗的方式讓人走到第九層或者第十層。我在二樓。三樓,四樓碰到了……然後在五樓碰到了……” 


我將遇到的事情大概敘述,發完短信後一會兒,我的手機就抖動了一下。剛才在進入廢棄樓之前,我就將手機調成了振動模式。


這是周美人給我的回信:“你說得很有道理,按照你提供的消息,我認為,這每一層樓都有可能是提供怨氣的地方。二三四樓怨氣之大自然不提,五樓和六樓的怨氣,實際上也不會低。世間怨氣最強,大多女子,老人,小孩。而廢棄樓正好吻合。而你要做的事情,應該就是消除他們的怨氣,使得散發出來的怨氣能被怨魔吸收。” 


我點點頭,周美人分析得很對。現在看來,我其實算是無意中進入了曙光門的一種任務試煉,而試煉結束之後到底會遇見什麼,那就沒人知道。這關卡不好逃避,只能自己去面對。


無奈之下,我只能再往樓下走去,來到那個小孩童身邊,小聲說道:“叔叔陪你一起玩。” 


無頭孩童立即就站起來,隨後撲抱住我的腿。我輕輕將他推開,隨後問道:“想叔叔陪你玩什麼?” 


只見無頭孩童用手依次做了石頭剪刀布,讓人簡單明了。這個遊戲我還是會玩的,幸好不是我沒聽過的遊戲。


“三局兩勝可以麼?陪你玩完之後,叔叔就要去樓上了。”我說道。


無頭孩童卻是搖晃著身體,那脖子斷裂處的鮮血一直往外面甩出。我咬牙道:“那叔叔若是贏了你,你讓叔叔上樓成不?” 


無頭孩童這才放鬆身體不再搖晃,然後要與我剪刀石頭布。


我無奈之下,只能與他來了局剪刀石頭布,他出的是剪刀,我出的是石頭,我贏了。


“叔叔已經贏一局了哦……”我笑呵呵地說道,“再贏一局的話,叔叔就……” 


正當我說話的時候,無頭孩童卻忽然握住了自己的左手,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他……想做啥?


“卡蹦!” 


只見著無頭孩童竟然抓住自己的食指指甲蓋,隨後用力朝上面一翻!


“我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