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夜晚,十點。


森林的夜晚其實並不是很暗,因為西雙版納的月光很明亮,這是空氣好的緣故。月光灑落在森林裡,有一絲童話世界的美感。


然而我們並不會在這童話世界去做什麼浪漫的事情。而是坐在那巨石上,靜靜地擦拭著兵器。


“記得要速戰速決……”週天紋說道,“這次對方雖然說只有四個人,但有幾點要考慮到。一是他們有槍,二是他們有蠱毒。記住了,當那苗族男子對你們做任何奇怪的事情,你們都要小心,因為你們有可能已經中了蠱毒。” 


我們幾個都是點點頭,而曹欣問道:“我和小舞該做什麼?” 


“看好獸魂……”週天紋說道,“那些大象的獸魂很可能會找上來,而他們苗族男子的作用應該是為了震懾那些獸魂。另外,白天那個咬舌自盡的鬼魂。也要麻煩你們抓來。” 


小舞疑惑道:“那我們為什麼不讓那苗族男子對付獸魂,然後我們等他們疲憊的時候再衝上去?” 


週天紋解釋道:“這是為了你著想,若是我的話真會等他們兩敗俱傷再說。可是你……你捨得那些大像變成靈魂後也被斬殺麼?” 


小舞搖頭道:“我想超度它們。” 


週天紋嗯道:“這就是了,所以這次的行動也是有為你們考慮。你們只需要將那些獸魂放倒。超度的話交給我們來辦。” 


小舞點頭說好,曹欣自然也是沒問題。主要還是曹欣,她實力夠強,對抗那些獸魂應該不成問題。


“準備好了沒有?”週天紋問道。


“沒問題。” 


“走!” 


他一聲令下,我們立即就衝了出去。孔勤一馬當先沖在最前面,我和周天紋則是緊隨其後。週天紋低罵道:“牛逼啊這小姑娘,你看她那跑酷技術,估計練了好多年。” 


我點頭道:“是了不得,我當初見到的時候也覺得很驚訝。 ” 


“你看這腿……”週天紋嘖嘖道,“還有那小屁股,運動起來這麼有美感。” 


我頓時感到很無語,週天紋還是這老德性,為老不尊說的應該就是這個了。


“你們這是真正意義上的背後議論別人呢……”孔勤在前面淡淡說道,“老傢伙,不管你是誰。有本事別盯著老娘的屁股看,來老娘旁邊摸摸看。” 


週天紋吞了口唾沫。尷尬地說道:“挺暴躁的小姑娘,很合我的胃口。李河,要不你把這小姑娘娶了吧?反正我也不爽你跟我女兒在一起。” 


“師傅你小心點哦… …”我加快了速度,微笑著說道,“一個不小心摔倒了的話,你這老骨頭要是摔死在這兒,銘怡一定會很難過的。不過你放心,我一定會照顧好銘怡。 ” 


週天紋冷笑一下,然後他忽然說道:“停下!” 


我和孔勤立即朝前面打了個滾,然後立即撲下。週天紋則是往前一撲,將手往地上一撐,然後再身體一側,緩解了力道。


孔勤有些驚訝地看著周天紋,似乎是被周天紋的身手給驚訝到。而周天紋小聲說道:“有血腥味。” 


“我們怎麼沒嗅到?”孔勤疑惑道。


我沉聲道:“聽我師傅的。” 


我們三個小心翼翼地往前面爬去。再次來到那草叢旁。這裡已經有些黑暗了,因為被茂密的樹擋住了月光。


但是草叢後面卻有火光,說明有人在守夜。


我們剝開草叢看去,發現正是那個藍先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