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週天紋的反應讓我們心裡也是一沉。


雖然不知道如果在對方不會道術的前提下,那屍血蠱碰到道符後會出現什麼樣的反應,但那已經無關要緊,因為事實已經擺在眼前。


這個下蠱之人,不但精通蠱術。就連道術也不例外。


“好不容易得到的線索斷了……”孔勤嘆氣道,“這屍體也眼睛也已經完全融化,我們也沒法得知他死前看到的訊息。” 


氣氛一下子很尷尬,在這待了大半天,線索卻已經斷了,讓人很不舒坦。


週天紋用雙手拍了拍自己的臉,彷彿是提神,他搖晃一下腦袋說道:“不要慌,我們過來才一天時間不到,沒有人能運氣好到一開始調查就能有結果。至少現在有一件好事,就是對方有人在監視我們,雖然那監視之人已經死亡。但也代表我們被盯上了。” 


我恍然大悟:“師傅的意思是……” 


“對,他們一定還會對我們動手,有意也好,誤會也罷。都代表我們有反偵察的機會。現在天色不早了,李河去做床吧。”週天紋說道。


我瞪大眼睛:“怎麼什麼事情都是叫我做?子寅就不行麼?” 


週天紋想想也是,就對陳子寅努努嘴,陳子寅立即就去湖邊大展手腳了。我難得輕鬆,便和小舞她們坐在一個大石頭上休息,順帶看看風景。


曹欣看向天空,她舒坦地說道:“真舒服……看著夕陽多漂亮。” 


我無奈道:“現在發生這麼多事情,你還有興致看夕陽?” 


“反正我只管辦事就行…… ”曹欣笑呵呵地說道,“大事你們做主就好。” 


我嘆了口氣,然後站起身來,想看看能看到多遠。這大石頭還挺高的,約莫有兩米之高,我看向四周,覺得風景真的是很好。


茂密的樹林彷彿連接著藍天,有一種交錯的美感。那遠處的一縷炊煙給這森林增加了一些生氣。猶如…… 


等等!


我揉了揉眼睛,再往那邊看去。發現竟然還真的是炊煙!


“有事了!” 


我低聲一句,然後從巨石上跳下來,急忙朝著正坐在湖邊吸煙的周天紋跑去。


“師傅……”我急匆匆地說道,“前方約莫兩百米處有炊煙。” 


“嗯?” 


週天紋咬住煙頭,他拍拍手,大家立即就聚在一起。


“兩百米,放在平原上很近,但是放在森林中卻複雜……”週天紋嚴肅地跟大家說道,“我們幾個人之中,除了我之外,李河的身手是最好的……” 


“不對。” 


孔勤搖了搖頭,她用大拇指指了一下自己,認真道:“我的身手最好。”木剛他才。


週天紋有些驚訝地看了看我,而我只能點點頭。承認了這個不爭的事實:“孔勤的身手……比我要好兩倍不止。” 


週天紋給我丟來一個鄙夷的眼神,他無奈道:“好吧,既然如此,孔勤和李河一起去調查。記住了,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儘早回來。” 


我倆嗯了一聲,就朝著炊煙升起的方向快速跑去。孔勤跑在我的前面開路,她跑酷的技術非常好,在叢林裡猶如一隻跳躍的精靈,任何阻礙都攔不住她。我便順著她的動作前進,跑起來有些心驚膽戰,因為她每個動作都很瘋狂。


我們在叢林中前進的速度很快,忽然孔勤伸出手,她沉聲道:“五十米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