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就想知道這他媽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為什麼威脅著我們性命的最大禍害,竟然長得跟周天紋一模一樣!


等出了廢棄樓,我握著手機心裡焦急如焚,照片我已經發給周美人。並且擔憂地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刻沒收到短信,我就渾身不舒坦,那是徹徹底底不舒坦!


“滴滴滴。” 


調回音量模式的手機終於響起,我拿起手機一看,發現就一行簡單的字:“一小時後,教室見面。” 


教室見面?


現在是晚上九點鐘,十點鐘確實是漂流教室出來的時間。


我深吸一口氣,現在恐怕是沒法知道結果了,便從紫金鼻煙壺裡將曹欣放出來,讓她扶著我回去。


“我倒真是沒想到,主人還沒召喚我出來,事情竟然已經解決。”曹欣微笑著說道。


我搖頭道:“有志者事竟成。只要懷著絕對要完成的心態就行。” 


曹欣嗯了一聲,扶著我回到了宿舍門口。我敲了敲門,裡面傳出一陣碰撞聲。我好奇地喊道:“孔勤?” 


“來了來了。” 


房間里傳出孔勤的聲音,我便靜靜等待著。不一會兒,孔勤出來開了門,但她鼻孔裡竟然插著紙巾。我疑惑地問道:“你怎麼流鼻血了?” 


“這小鮮肉喝醉酒後跟發神經似的……”孔勤指著床說道,“我把他扶到床上,他竟然狠狠地踹了我一腳。” 


我看向床,發現趙良衣裳凌亂地躺在床上,那床單上還有一片血跡。這還真是叫人頭疼,我滿懷歉意地說道:“真不好意思,我這朋友有點……有點幼稚,還請你別放心裡去。” 


“沒事沒事。” 


孔勤擺了擺手,她說道: “既然你回來了,那我就先……回去了?” 


我看趙良現在也沒啥事。就點頭說好。孔勤疲憊地走回自己房間,曹欣笑道:“趙良喝醉還真是挺麻煩的。” 


我關上門,皺著眉頭說道:“我倒覺得有點不對勁,這房間裡貌似……有奇怪的味道。” 


“奇怪的味道?” 


曹欣嗅了嗅,然後臉色大變,她驚訝道:“這是那個……” 


我急忙摀住曹欣的嘴,小聲說道:“別大聲嚷嚷。一旦被聽見可就完了。趙良這小子醉得不省人事,而且腦子又傻。我可不認為他會做出這種事。” 


“可是你看那血跡……”曹欣焦急地說道,“怎麼會有女孩子這麼傻,看人家長得好看,就把自己的第一次給……” 


我擺手說道:“事情還沒出結果,我們先不要急著下定論。這件事情只有你知我知她知,只要我們不說出去,也不會破壞趙良跟佳佳的感情。先看著辦吧,也許事情就是我們眼前看到的這樣,但也許……有更深層次的原因。。” 


曹欣點點頭,做這一行這麼久了,還真不能什麼事情都往表面去看。我若是平時應該會研究研究,但今天的我實在沒這麼大興致,我滿腦子都是那個怨魔長得與週天紋一模一樣的事情。這點兒女情長的小事。沒必要放在第一位去講。


命都快沒了,我哪有興趣去管趙良是不是被強睡了!


因為怕打擾到趙良睡覺,我們進了曹欣的房間。我躺在床上,而曹欣幫我把一個個指甲蓋都戳回去,然後塗抹上靈藥,疼得我齜牙咧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