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要我樂意,完全能在藍石頭超度之前就將他打得魂飛魄散。但想想還是算了,得饒人處且饒人,沒必要把人家弄得這麼慘。


我帶著曹欣與小舞回去,週天紋正在照看著孔勤和藍先生。而陳子寅站在周天紋旁邊,手上還拿著一把狙擊槍。


“我說子寅……”我笑道,“你會玩槍麼?” 


陳子寅點頭道:“會,琢磨琢磨就行。” 


我想想也是,而周天紋拿出一瓶鬼奶給孔勤餵了幾口。孔勤很快就從昏迷中醒來,她說自己頭昏想吐,估計是麻醉彈的作用。而且雖然頭腦清醒了,實際上她的身體還沒恢復過來,無法動彈。


對待藍先生,週天紋就沒有這麼溫柔了。他先是從背包裡拿出粗繩,將藍先生綁了個嚴嚴實實,然後給他餵一口鬼奶。他終於緩緩醒來。


醒來之後,藍先生就發現了自己現在的尷尬。他並沒有焦急憤怒,而是平靜地看向我們說道:“誰是頭領?” 


“我便是……”週天紋用手比劃一下,他說道。“我們並沒有惡意,你將藍家寨的位置告訴我們,立即就放你離開。” 


藍先生微瞇眼睛看著周天紋,他忽然冷笑道:“做夢。” 


“你活膩了是吧!?”孔勤躺在地上,沒好氣地罵道,“是不是非要在你身上動幾刀子,你才會將地址說出來?” 


藍先生則是看著周天紋,他冷笑道: “週天師,別來無恙啊。” 


我們頓時一愣,怎麼藍先生好像認識週天紋?


週天紋把玩著上清大帝斬鬼刀,他玩味地說道:“你想說什麼?” 


“十年前……”藍先生看著周天紋的眼睛,雖然說他好像是要和周天紋對視,但是他眼神裡卻有一點驚恐的神色,“藍家寨影響力浩大,全國都有人跟我們購買蠱蟲。但是就因為你……當年浙江那邊有人購買從我們這蠱蟲對付周美人。你可還記得?”木場來圾。


週天紋淡淡說道:“自然記得,那時師尊中了蠱毒。我將那人的妻子和四個兒女都綁出來,過一小時就殺一個。等殺到第二個的時候,他就主動出來了。” 


藍先生怒喝道:“然後你跟他要了解藥,並且將他的腦袋砍下來,那屍體最後怎麼處理我是不知道,反正周美人也救回來了。但是你!你卻以藍家寨賣那人蠱毒為由,帶浙江道士殺入我們那時的大本營。可憐大長老慘死在你手下,全寨生靈塗炭……” 


我們都是驚愕地看著周天紋,這未免也……太瘋狂了吧?


週天紋這不管是仇人要殺,就連賣武器給仇人的商店,他也要殺個乾乾淨淨!


而周天紋卻冷笑道:“那時候藍家寨早已知道他買去蠱毒是要對付我師尊,但還是選擇出售,這就是對我師尊的大不敬。另外我這次過來可不是為了殺人,而是要與藍家寨求一個蠱毒。” 


“你倒真是不要臉面……”藍先生大罵道。“王八蛋,你當年殺了藍家寨三分之一的人,現在卻有臉過來求蠱毒!那時候我還年少,只能看著父母慘死在你手下。他們犯了什麼錯?他們只是普通的族人,完全沒有摻和那件事情!” 


週天紋沒說話,而是平靜地看著藍先生。我們這時候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但我能想像出來。


周美人那時候手下已經是門徒眾多,而且貴為浙江省道尊。一旦對他出手,確實不是給了解藥就能解決的。


就比如說有個A大國,然後有人從B小國買武器,要去刺殺A大國的首領。這B小國明明知道顧客是要去刺殺A大國的首領,卻還是選擇出售。


那麼…… 


A大國會放過B小國麼?明顯不會!


也許那人出價很高,也許藍家寨對周美人也有一些不喜好的地方,但無論怎麼說,他們都要承受失敗的後果--哪怕週天紋的報復非常瘋狂。


藍先生冷笑道:“週天紋,我還記得你的名字,這十年來的每一天,我都一直記著你的名字,因為我在努力提升自己,想要親手殺掉你,想讓你渾身腐爛,想讓你去陰間給我的父母下跪道歉!可是現在……” 


“我給你機會。”週天紋忽然開口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