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了黑球球的敘述之後,小舞立即就是一巴掌拍在了黑球球的臉上:“廢物,平時怎麼不見你這麼有用!” 


黑球球一下子被打懵了,它驚愕道: “最廢物的就是你了,那罪惡靈珠頂多就是控制別人傻坐著看電影。你卻被控制得直接動刀子,你還敢說老子是廢物?” 


我摸了摸小舞的頭,讓她不要揍黑球球,然後對黑球球問道:“那個罪惡靈珠明顯比你強,但既然你也是罪惡靈珠,就說明有對抗它的方法。黑球球,說說看,目前我們該怎麼辦?” 


“強你麻痺啊……”黑球球不服氣地說道,“老子那是因為罪惡不夠,所以實力不如他!還有,拜託別人就好好地拜託,跪下來叫我爹啊王八蛋。” 


我冷笑著將黑球球狠揍一頓。它終於屈打成招,急忙說道:“還是有辦法的,對抗罪惡靈珠最好的辦法,就是把那個娘炮注定賣屁股的廢物找來。” 


“娘炮注定賣屁股的廢物?”我聽得一愣。然後看向趙良,“趙良,你有辦法對付罪惡靈珠?” 


“不是他啊你個蠢貨!是說你的乖兒子功德靈珠!”黑球球沒好氣地說道。


我恍然大悟,頓時就沉下了臉色:“小短腿怎麼可能是罪惡靈珠的對手?” 


黑球球認真地說道:“功德靈珠,罪惡靈珠。用的既然是功德與罪惡,就說明與佛理相同。每個功德靈珠誕生的時候,本身都會克制……克制……克制罪惡靈珠。就是你那兒子腦子好像有點傻,連話也不會說。” 


“能對付就好… …”我鬆了口氣,然後讓趙良從漂流球回陰陽館,讓他把小短腿給帶來。


想不到小短腿竟然能對付罪惡靈珠,這真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


畢竟有漂流球,所以趙良只花了短短十分鐘就回到電影院,手裡還抱著小短腿。


“嗷嗚!” 


小短腿一見到我,就歡樂地往我身上撲。我抱住小短腿,笑呵呵地說道:“乖兒子。有沒有能打敗罪惡靈珠的辦法?” 


小短腿蹭著身子如同點了點頭,我對黑球球問道:“你能跟它交流麼?畢竟你們都是一個品種。” 


“老子怎麼可能聽得它嗷嗚嗷嗚叫個啥!”黑球球沒好氣地說道。


我想想也是。這也給我們帶來了麻煩。不過沒關係,直接先試試就行了。


我們再次播放了電影,隨後就抱著小短腿一起看電影。


小短腿似乎是第一次看電影,顯得很是興奮,看也看得很入迷。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終於……四十二分鐘到了!


“紫拉!” 


又是刺耳的聲音響起,原本看電影很入迷的小短腿嚇得直往我懷裡鑽。我急忙說道:“你別怕啊,接下來需要你幫忙了!” 


我雙手抱住小短腿,用力地把它往電影屏幕那一丟。小短腿嗷嗚地叫了起來,在空中劃過一道漂亮的紅色軌跡,然後像皮球一般掉在了台上。


“嗷嗚!嗷嗚!” 


它在台上害怕地叫著,我一把捏住黑球球的腦袋,沒好氣地說道:“要是它搞不定的話,我就那你是問。” 


黑球球哼了一聲。什麼話也沒說,好像對自己的判斷非常自信。


忽然間,小短腿不再害怕,然後對著電影屏幕裡不停地叫著。我心裡暗道一聲有戲,而那電影裡的兇手竟然停止了分屍行為,他忽然轉過臉,很是凶悍地從電影裡看著我們!


詭異!木住吐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