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我在得知銘怡已經有三個月的身孕之後,也是精神抖索,以至於回到曙光門了都還在樂呵呵地笑,全然不在乎趙良找我到底有什麼事。


孔勤是第一個對我看不下去的人。在曙光門往宿舍走了一段路後,她看我還在傻笑,便沒好氣地問道:“你丫有病吧?你一直傻笑個啥?” 


我樂悠悠地說道:“沒事,你就當我是個患有精神病的孩子吧。” 


“腦殘……”孔勤鄙夷地說了一聲,然後感慨道,“話說,我還真想不到你師傅竟然就是大名鼎鼎的周天紋。怎麼說呢,我師傅是你師傅的粉絲,所以我是聽周天紋的傳說長大的。”木有估技。


我笑道:“也沒什麼了不起的,他其實就是一個喜歡坑人的老頭子。” 


“確實沒什麼了不起的……”孔勤淡淡說道,“反正我只是聽過他的傳說而已。” 


我頓時語塞,這女人的思維方式果然跟正常人不一樣。


回到宿舍。我看見趙良正站在我宿舍門口,很是著急的模樣。我走上前去,疑惑地問道:“急匆匆叫我回來做什麼?” 


“你可算回來了,先進去再說。”趙良焦急道。


我嗯了一聲。然後打開房門,與孔勤告別,帶著趙良走進了房間。


趙良進來就匆匆把門關上,他快速說道:“曙光門派遣任務給我們了。” 


“嗯?” 


我皺起眉頭,驚訝地說道:“我們?你和我?” 


這真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雖然說我和趙良是朋友,但問題是現在有趙良在門分支,而我在宮分支,是什麼任務能把我倆湊到一塊去?


趙良樂呵呵地把任務列表遞給我,他認真地說道:“是真的,這次的任務是曙光門四大凶將之一青岩交給我們的。他本來想在門內挑選兩個人,不過說考慮到你在道法大會的時候表現不錯,就把另一個名額給了你。” 


青岩!?


我眉頭一皺,當初慕容知秋跟我說過,說青岩這個人雖然身為四大凶將。但其實很是小心眼,還叮囑我必須小心他。現在青岩忽然就將任務交到我手上。可以說是不得不防。


我看了看任務表,原來這任務與曙光門最近在上海新建的一個電影院有關。


電影院……曙光門還真是涉足行業廣泛。


這電影院最近發生了很邪門的事情,在電影院初建成,工作人員試看電影的時候,那屏幕上的愛情電影,竟然畫面一轉,變成了一個分屍場景!


那分屍場景特別血腥,那時候工作人員驚訝地檢查,卻發現畫面就是要播放分屍場景,哪怕關閉機器,畫面卻是不停止。


還有那分屍的聲音,在每一個人的耳中響徹得很是清晰,而且畫面之真實,就好像在看一出根本不需要戴眼鏡的3D電影。


分屍場景一共會播放五分鐘。但問題最嚴重的是,等播放結束之後,一個工作人員竟然死在了電影院內,而且還被分屍,與電影裡播放得一模一樣!


這叫什麼?叫撒尿撒到太上皇頭上來了!曙光門是什麼地方?能允許這些鬼物作祟嗎?那明顯不能!


於是曙光門派去了幾名道將,他們感覺不是什麼強大的鬼魂,就讓道將過去解決。可既然現在任務單到了我的手裡,意思也很明顯,就是那幾個道將……失敗了。


一共去了五名道將,只回來三個。但是他們也發現了一個重要因素,就是無論什麼電影,反正每當電影播放到四十二分鐘的時候,就會開始播放分屍場景。


他們嘗試過播放只有半個多小時的微電影,結果是一切安全。也就是說,電影不能超過四十二分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