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與趙良退回了樓道上方,他小聲說道:“電影院裡絕對已經是一個人都沒有,我還以為會有工作人員在等我們。” 


“不……”我否定道,“是有人在等我們,不過我們來晚了。” 


趙良聽得一驚。我則是從紫金鼻煙壺裡召喚出曹欣和小舞。出來的一剎那,小舞便皺眉道:“有陰氣,但不知道鬼魂在哪兒。” 


曹欣也是點點頭,算是認可了小舞的說法。我計劃著說道:“現在最要緊的就是光線問題,在黑暗中對我和趙良很不利。曹欣,你去找到電源打開,我們在這兒等你。” 


曹欣說好,讓她去開燈,我還是較為放心的。畢竟她可是將鬼,若是她連去開個燈都辦不到,那我們就不用做任務了,直接回曙光門躲著算了。


她嗯了一聲。便走下樓梯,我們就坐在樓梯口靜靜等待著。等了一會兒,樓下的燈光明亮了,我們便走下樓。看見曹欣正站在大廳。


“怎麼樣?”我對她問道。


曹欣認真地說道:“一個人都沒有,但電影院裡有血腥味。我估計是工作人員被殺死,然後屍體被人處理了。” 


“是那鬼魂!?”趙良驚問道。


我則是保持沉默,並不是鬼魂--很可能是青岩。


而目的,就是為了給我的任務增加困難性。


“直接開門見山吧……”我說道,“這麼耗著一點意思也沒有,播放電影。趙良,今天我請客,你想看啥電影直接說。” 


趙良無奈地說道:“可是我們不會播放啊。” 


“這不成問題……”我笑道,“曹欣,你去上海任何一個電影院,用點手段,看看電影是怎麼播放的。” 


曹欣笑了一下,然後就出了電影院。整個電影院大廳都很安靜,氣氛有些壓抑。小舞是一個很會調節氣氛的丫頭。她樂悠悠地說道:“電影院的東西不都很貴麼?我們現在可以吃個痛快,我去弄點好吃過來。” 


我們被小舞逗樂了。在這重要的時刻,她竟然還想著拿零食。她跑進吧台,拿了好幾個冰激凌,飲料和牛肉乾,說一會兒看電影的時候可以吃。木有廳劃。


曹欣很快就回來了,說她已經帶來播放電影的技術。我們便選擇了距離出口最近的放映廳,坐在微後排的座位上。


“有一種包場的感覺……”趙良笑嘻嘻地說道,“感覺真是舒服,記得上次我跟佳佳看電影的時候,也是包場了。” 


“啊?”我驚訝道,“啥?你跟佳佳……啥?” 


趙良一本正經地說道:“就是很正經的約會呀,佳佳說從來沒與我約會過,我就看了好幾本女孩子喜歡的愛情小說,然後給她安排了一次約會。” 


我吞了口唾沫。哆嗦地說道:“你是說……愛情小說裡的約會?” 


“嗯,那時候早晨我租了一架大型直升機,然後在下面弄上個平板,讓直升機帶著我和佳佳在西藏的上空吃早餐,因為那里風景很好。對了,因為上次經歷過空中小屋,所以也沒害怕,吃得很開心。”趙良認真道。


我們都傻了眼,曹欣這時候播放起了電影,也是立即就衝到了我們身邊。小舞驚愕道:“在直升機上……在西藏的上空……趙良你怎麼這麼會玩?之後呢?” 


“上午的時候直升機帶了我去香港,嗯,這有拜託到曙光門。曙光門說得很清楚,只要有積分,什麼都能幫我們辦到。下午的時候則是購物,我幫她提著商品走在香港的街道上。話說我覺得香港的女人很膚淺,因為佳佳說她們老盯著我看。”趙良小聲說道。


“不,不止香港,全國都會是這樣……”我無奈道,“之後呢?” 


“沒怎麼了呀,然後我包下了一架小型客機,也不貴,就二十萬。我們去了倫敦的廣場看黃昏,再去最高級的餐廳吃了飯,但是我只會說普通話,感覺好糗,幸好佳佳會說英文。晚上的時候就在倫敦那邊過夜了,第二天依然是包機回來。”趙良簡潔地說了說自己的約會的過程。


“重點是花了多少錢?”我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