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週天紋……沒打算活著回去?


我看著他有點疲憊的背影,沒來由覺得胸悶難受。回想起週天紋之前與周美人對話的那一切,我感覺這次過來的目的不一般。


師傅……你到底在打什麼算盤?


我們跟著藍先生在茂密的森林裡走了許久,他帶著我們七彎八拐走出森林,我們來到了一片大河旁。而藍先生指著河對面說道:“就在那兒。” 


此時還是夜晚,我們自然看不清前面是什麼。這時候如果用光亮照向對面是很愚蠢的事情,因為容易被藍家寨的人給發現。


週天紋問道:“你不怕我再次屠村麼?” 


藍先生冷哼道:“你中了我這麼多蠱毒,我不相信你還能對付我們的新長老。” 


聽到這話,我和陳子寅都是愣了一下,但什麼話都沒說。陳子寅還是那麼信任地看著周天紋,彷彿週天紋就是他世界中的巨人,是不可能會倒下來的支柱。


週天紋並沒有回應藍先生的話語,他打出手機給周雪瑞打了個電話,說了一下附近的方位。之後他掛掉電話,微笑道:“大家睡吧,雖然現在時間較晚。明天早上就要起來辦事。你們約莫還能睡八個小時,李河,你跟我來一趟。” 


夥伴們都坐在地上,我則是好奇地跟周天紋走到森林旁。一進入森林之中,他忽然就嗚哇一聲,我驚愕地急忙用手機去照光,卻發現週天紋竟然吐出了一口鮮血!


“師傅!” 


我扶住週天紋,擔憂地問道:“怎麼回事?” 


“死不了……”週天紋擺擺手,他坐在地上,顯得很是疲憊,人也彷彿蒼老了幾歲。


蠱毒…… 


他是擋住了蠱毒,卻不代表不在乎蠱毒。


他輕聲說道:“自從你拜入我門下,我就一直偏愛於子寅,幾乎沒對你貢獻過什麼……” 


“是因為師父相信我。”我沉聲道。木場邊弟。


週天紋笑了一下,他捂著自己的胸口,似乎是忍著劇烈的疼痛:“是,你比子寅讓人要更加放心。其實當初……我不認為你能走到這一步,但你今天還是站在我面前……李河。你並沒有潛力,也不是特別勤勞。但你卻一直堅守著本性……” 


他停頓了一下,身體似乎要朝後倒去,我急忙就扶住他的背。


我的心裡有種異樣的預感,小聲道:“師傅,你到底想說什麼。” 


他抓住我的肩膀,咬牙道:“你回到江蘇,就是江蘇小天王,居林先生之下,又在萬人之上。而跟著我們,只會有無數的苦頭吃,現在有兩條路擺在你面前……” 


“我選擇跟著師傅。” 


根本不等周天紋說出後面的話語,我就直接開口道。


“傻逼……” 


他虛弱一笑,然後在懷裡摸索著,最後摸出了一個漆黑無比的木質戒指遞給我。


這是一枚很普通的戒指。根本就不是法寶,我摸著這漆黑的木頭戒指,感覺上面有刻字,但是黑夜中怎麼都看不清楚刻著什麼。


“每個省的十大道君,都會有信物,道君不得考核,你也知道……”週天紋虛弱道,“這便是我的信物,你終歸會是江甦之王,縱然我想將道君位子傳給你,也是阻礙了你的前途。你將這戒指留著,子寅畢竟是純陽之體,不是時時刻刻都能冷靜。等到了一個你覺得合適的時間,便將戒指給他,宣布他坐我的位置。” 


“浙江的道士們允許麼?”我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