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安水意的爽快讓青岩洋洋得意,在他的想法中,安水意與他一樣是四大凶將,所以這種事情自然會順著他。更何況罪惡靈珠確實是死在我的手中,我就是個小魚。而青岩是條鯊魚,他要做的只是玩弄我,然後將我徹底撕碎。


安水意吸了口煙,他說道:“不過有一點,青岩你也要注意。李河與慕容……可謂是交情不淺,而且據說朱雀姐曾經也欠過他一個人情,所以事情不要辦得太狠,免得她倆不高興。” 


“哦?” 


青岩驚訝道:“我本以為他就是與慕容有交情,想不到還和朱雀姐有一層關係。不過現在四大凶將做主的畢竟不是朱雀姐,而是周親王。當然,我並不是說不給關係,這樣吧。讓李河當著宮分支所有人的面認錯,注入五號藥液,然後讓他抓鬮,自己選擇處罰如何?” 


五號藥液?


在聽到五號藥液後,安水意的表情竟然也有些不對勁。他深吸一口氣,說道:“青岩,五號藥液未免有點……太狠了吧?” 


“什麼是五號藥液?”趙良開口問道。


青岩瞪了趙良一眼,安水意則是解釋道:“五號藥液,是曙光門逼問敵人的一種折磨型藥液。成分則是一比十的硫酸與靈藥,通常注入在皮膚下,每時每刻都在融化肌肉,但偏偏因為有足夠的靈藥,所以肌肉一直在持續性恢復,痛苦會持續一個小時。” 


我倒吸一口涼氣。青岩要在全宮分支的人面前給我注入五號藥液,分明就是想讓他們瞧見我的醜態!


而且還有那個所謂的抓鬮,我敢保證,青岩一定會讓我抓到最為嚴重的懲罰。


安水意將煙頭掐滅,他點頭道:“好,就這麼辦。你先出去安排,我的賬……還要和李河算算。” 


青岩得意地站了起來,給我丟來一個鄙夷眼神,然後就走出了屋子。我感覺全身都止不住哆嗦,就好像有一把刀架在我的頭上,我卻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砍下來,會怎樣砍下來。


我拿出一根煙想點燃,但打火機卻如同壞了一樣,怎麼都點不燃火焰。


“啪嗒。” 


忽然間。一個打火機出現在我面前,我看向給我點火的安水意。他的神色嚴肅,如同雕像一般。


“謝謝。” 


我點燃煙,而他看著我的眼睛問道:“是不是不服氣?” 


我沒有回答安水意的問題,這個時候多說無益。而安水意嘆息一聲,他說道:“當初你救下慕容,確實很了不得。但你得罪的畢竟是青岩,他是什麼人?是四大凶將。而你呢?李河,你還真只能扛著,你在曙光門頂多算個有能耐的新人,就算實力不弱,但你確實什麼都不是。就算拆穿了青岩,你只會把自己往更狠的絕路上逼,別怪我沒幫你,我與你的情誼實際上沒這麼深,但我能給你個承諾,就是你這次不會死。” 


“這個……已經夠了。”我感激地說道。


安水意點頭道:“嗯……做人要惡毒,並非是一味地計算別人,而是要想想怎麼不被計算。你這次失敗了,你早知道青岩會對付你,但你卻沒想到他竟然會在任務單上動手腳。這……就是你的失敗。另外,再加上週親王……” 


“週親王,是不是我大師兄?”我打斷安水意的話問道。


“是……”安水意直接承認了我的話題,他說道,“高層們都知道你是周天紋的弟子,而周親王則是周天紋的頭號大弟子。他與週天紋不和,但相傳你與週天紋感情甚好,雖然說他本人沒表態,但是個傻子都知道他不會喜歡你。他最近在閉關研究佛經,一般道術走到某個瓶頸的人,都會去研究一下佛經。” 


我問道:“安先生的意思是,等周親王閉關結束,很可能也會對付我?” 


安水意突然嗤笑一聲,隨後搖頭道:“你想太多,週親王與週天紋幾乎是一個性子的人,他極為高傲,不會用青岩那種小伎倆。當然,你還是要自求多福,我曾經去他那喝酒的時候提到過你,他說對你非常感興趣。好像是等閉關結束後,就會來見見你。”木狀縱弟。


“他要閉關多久?”我又問道。


“過幾天就結束……”安水意聳了聳肩,無奈地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