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戰,一觸即發!


當我罵出髒話的一剎那,藍家寨那邊的人已經是臉色大變。而周天紋則是一步步超前走去,他淡淡說道:“別殺人。” 


與此同時,一名藍家寨的男人拿出一個瓷瓶。忽然就將瓷瓶口朝我對來。我臉色一冷,曹欣已經到了我面前,她用手凌空一抓,朝我快速飛來的蠱蟲已經被她抓在手中。


“殺!” 


那族人大吼一聲,藍家寨的人們立即就拿出一把把彎刀,還有些人則是開始釋放蠱蟲!


“雪瑞!” 


週天紋冷哼一聲,周雪瑞立即就拿出一張道符,她低喃道:“但請老君顯靈,淨化!” 


說罷,她將道符朝前面一丟,我們前面彷彿是出現了一個無形的牆壁,一個個蠱蟲趴在“牆壁”上。前進不得!


陳子寅拿出了我給他的上清大帝七生弓,對這那藍長老拉弓如滿月。藍長老臉色大變,他將手往嘴邊一放,似乎是吞下了什麼東西。


破邪箭立即射出。但在射到那藍長老身上的時候,鋒利的破邪箭竟然在他臉上帶起一陣強烈的火花!


“怎麼可能!” 


陳子寅看得愣住了,因為藍長老只是這足以斬殺將鬼的攻擊,竟然只在藍長老的臉上留下了一道白痕!


周雪瑞沉聲道:“是金剛蠱!服用之後,人體會猶如金剛石一般堅硬,並且力大無窮!” 


“蠱蟲這東西還真是詭異……”我冷罵一聲,此時大家陣型已經分開,不過都以周天紋為中心,不敢遠離。


一個苗族男子跑到我面前五米處停下了,他右手緊握著彎刀,左手則是拿出了一個瓷瓶。這種應該都是比較弱的養蠱人,不能一揮手就釋放出蠱蟲來。


我看向這苗族男人,冷聲道:“我若是你,就不會站在這。” 


“大言不慚!” 


苗族男子怒喝一聲,他要開瓷瓶。然後即將要把瓷瓶口對准我!


而就在這一剎那,我立即將手中的湛藍丟了出去!


“噗嗤!” 


湛藍刺進了那個苗族男子的手臂。他疼痛地把瓷瓶一丟,連連後退兩步,然後痛苦地捂著手臂。而在這同時,我已經朝著他衝去,等他剛反應過來,我已經一躍而起,雙手抱在他的腦袋上,用膝蓋狠狠一撞!


“砰!” 


這苗族男子昏昏沉沉地往後退去,好似下一秒就要昏過去。我拔出湛藍,一腳踹在他的胸膛,他立即整個人往後倒去,再也爬不起來!


苗族男女憤怒地對我大吼大叫,好幾個人一邊掏出瓷瓶,一邊朝我衝來。


群體攻擊?


我猙獰一笑。拿出一張鎮鬼符,快速念動了咒語。之後,我將鎮鬼符往前一丟,輕聲說道:“爆!” 


“轟!” 


鎮鬼符炸裂開來,帶起強烈的空氣炮。我看見有幾隻蠱蟲在空中被炸飛,然後搖搖頭,猶如死神一般朝那幾個苗族男女走去。


而這個時候,週天紋依然朝著藍長老走去,彷彿在這場戰鬥中,他是個局外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