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槍,停止了戰鬥。


苗族男女眼神複雜地看著藍先生,而藍先生這時候滿眼通紅,有人奪下了他的槍,然後將槍丟得遠遠的。


給全藍家寨的人抹黑!


原本這是一場道術與蠱術的對碰。戰鬥還沒打到最後,卻出現了這麼個變故。


不管是道術還是蠱術,還是佛理,每一派的人都有自己的驕傲。若是擅長的地方輸給了別人,那是技不如人,再去苦練幾年,依然可以抬頭回去戰鬥。


可若是在戰鬥的時候動了骯髒的手腳,只會讓人滿心羞愧。


藍長老站在周天紋面前,他沉聲道:“週天紋,我們這邊動了槍,是我們輸了。告訴我,你要噬神蠱。到底是為了什麼?你說是放在自己身上,我絕對不信。” 


“就是放在我身上……”週天紋捂著胸口,說話的聲音已經很虛弱,“你若是不信。現在就能將噬神蠱打入我的體內,我絕對不反抗。” 


藍長老皺眉道:“此話當真?” 


“當真。” 


“好!” 


藍長老低喝一聲,他從衣兜里拿出個木質小瓶,隨後打開了瓶塞,從裡面倒出一隻肥胖的金色小蟲。


這金色小蟲在藍長老的身上不斷翻滾,藍長老沉聲道:“週天紋,你……” 


“別廢話了……”週天紋的聲音沒有一絲情感,“來吧。” 


他話音剛落,藍長老立即將金色小蟲拍向了周天紋的胸膛傷口!


“噗!” 


鮮血噴了出來,週天紋摀住胸口,他臉色一下子極為蒼白,又顯得特別痛苦。


“師傅!” 


“周伯父!” 


“舅舅!” 


我們衝到週天紋身邊,除去孔勤,每個人都擔憂地看著他。週天紋用力地咳嗽兩聲,每一下都能咳嗽出鮮血來。


藍長老深吸一口氣。他慢悠悠地說道:“雖然我不知道你是為了什麼,但我必須告訴你。噬神蠱是無法解毒的,半年之後,它會一直吞噬掉你的全部靈魂,別說做鬼,你連投胎的機會都沒有。而且你的身體會一天天虛弱……這第一道君,恐怕是名不副實了。” 


週天紋艱難地站起身,他吃力地對我們露出一個微笑:“走吧,任務已經完成,我們回去。” 


“師傅……”陳子寅咬牙問道,“你說的任務,就是要這噬神蠱?就是讓你……讓你變成廢物的噬神蠱!?” 


週天紋沒說話,而是一路走出了森林,而藍家寨的人們也沒來阻攔,他們看周天紋的眼神。就如同在看一個死人。


我們走過大河,沒有一個藍家寨的人跟過來。陳子寅沉聲道:“師傅,你將噬神蠱打入自己體內,是不是因為……” 


“對……”週天紋用力咳嗽一聲,然後看了看孔勤。孔勤很識趣地走到最前面,與我們保持了較遠的距離,週天紋繼續說道,“那東西還沒成型,但已經選定了模仿目標。怨魔一旦選定目標就無法改變,只要我逐漸變得弱小,它也會逐漸變得弱小。隨後以後依然是個巨大的怨魔,但你們說說看,一個戰鬥力猶如普通人的怨魔強大,還是如同我的怨魔強大?” 


確實……是我們大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