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拿在我們手中的任務單,已經和之前截然不同。


保護並帶回罪惡靈珠:安水意大人的罪惡靈珠由於一些秘密原因被帶到了上海市新建的電影院,但因為有人背叛了曙光門,導致罪惡靈珠留在上海電影院。這罪惡靈珠陪伴安水意大人時間已是很久,但因為經歷過一些慘烈的戰鬥。導致智商有所受損。


安水意大人已將這罪惡靈珠當成孩子,請去將罪惡靈珠帶回來,若是碰到叛徒,對其進行斬殺。另外請注意,罪惡靈珠嗜殺,千萬不可在電影院看電影。一旦看電影的話,到達四十二分鐘,就會被罪惡靈珠殺害。此消息為電影院工作人員逃回之時所說,百分百準確。


未斬殺叛徒任務獎勵:十分。斬殺叛徒任務獎勵:一百分。


捅婁子了!


叛徒應該是早就逃掉,這個無需置疑。但這並不是問題,問題是我宰掉的那個罪惡靈珠,竟然相當於黎明組首領。安水意的孩子!


趙良嚇得哆哆嗦嗦,實際上我也是非常擔心。安水意一旦發怒的話,我們根本就承受不住。可現在能怎麼辦?我們只能乖乖地回曙光門去領罪!


根本沒法逃,曙光門太強大了。特別是黎明組,無論逃到哪裡,我們都一定會被找到!


我對趙良問道:“你之前立下的軍令狀是什麼?” 


趙良想了想,認真地說道:“那時候我說一定能將任務完成,然後青岩就問我,對了!他是滿懷笑意問我的,弄得好像開玩笑一樣,他說我搞得跟軍令狀一樣,就差任務不成,那便取我首級了。然後我就順著他的話,說任務不成,取我首級。 ” 


“草!” 


我低罵一聲,恨鐵不成鋼地看了眼趙良。這種話怎麼可以亂說,那分明就是青岩設計讓趙良說出來的話語。而趙良也實在是蠢,這麼簡單的計謀都看不穿。


“現在咋辦啊……”趙良擔憂地說道。“誰知道這任務單竟然被弄上了鬼遮眼,這分明就是青岩在設計害我們啊!” 


我點燃香煙。心裡也是非常愁苦。趙良已經立下軍令狀,而且撇開這個不談,我將安水意的罪惡靈珠弄死這件事情,就足夠讓我們死一百次了。


我想了很久,隨後苦笑道:“走吧。” 


“去哪兒?”趙良問道。


“回曙光門,將事情解釋清楚。這件事情安水意也會加入,而我與他還算有點交情。到時候好好解釋一下,青岩應該沒法給我們定罪。”我嘆著氣道。


趙良一听就急了:“這怎麼可能,那是青岩故意設計陷害我們。你想想,他可是四大凶將,地位比起我們高了太多。他如果要給我們定罪名,我們根本就沒辦法反抗。要我說還是逃吧,大不了不再回曙光門。” 


我無奈道:“別想了,曙光門這般強大。你覺得我們逃得掉?” 


趙良一愣,隨後也是不再說話,算是默認了我的話語。


曹欣和小舞都是很擔憂地看著我們,我吩咐道:“你倆跟這件事情關係不大,就不用回曙光門了。帶上小短腿和黑球球,在陰陽館等我們。如果我們沒事的話,就去陰陽館找你們。” 


小舞和曹欣都沒說話,這並不是能講義氣的時候。我們現在就好像是被冤枉的犯人,而曙光門就是法庭,法官是青岩。我們根本不能對抗,難不成劫獄麼?簡直就是妄想。


我帶著趙良朝樓上走去,懷裡還抱著那罪惡靈珠的屍體。趙良再次看了看上海的風景,他嘆氣道:“本來還想說要去看東方明珠,現在才發現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別想得太悲觀……”我安慰著說道, “安水意這個人還是不錯的,到時候好好交談一下,說不定還行。” 


“嗯。” 


我倆進入漂流球,回到了曙光門。等回到曙光門之後,我們並不是朝著任務處走去,而是朝刑法堂走去。


刑法堂是曙光門的一個處罰機構,當門眾觸犯曙光門門規或者任務失敗的時候,就要來這裡受罰。但曙光門對門眾非常慷慨,只要任務不是鑄成大錯,那就不需要來刑法堂,因為再強的人物,都不能保證每個任務都能圓滿完成。


而我們這次……就是鑄成了大錯。因為曙光門要我們保護罪惡靈珠,我卻將罪惡靈珠殺死。我肯定不能撒謊說罪惡靈珠是被叛徒殺死的,曙光門總有辦法探查我說的是不是實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