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原本以為我的速度已經很快,可等我收刀準備進行下一次攻擊的時候,我的眼角余光卻看見周天紋正在收起上清大帝斬鬼刀。


他幹嘛呢!?還有兩個人沒解決,他竟然就將刀收起來了。


我氣急敗壞地看向其餘兩人,卻發現他們正捂著自己的脖子。掙扎著走了幾下,隨後重重地摔在地上。


而等他們摔倒的一剎那,他們的腦袋竟然與脖子斷了開來…… 


這……這是砍得有多深?而且砍得有多快速?


“了不起啊師父……”我喃喃道,“話說你這上清大帝斬鬼刀,好像比我的湛藍還要鋒利許多。” 


週天紋冷哼道:“是你這名字起得太娘氣了,如果你給它起名為超級無敵刀,也許就會霸道許多。” 


我並不打算反駁週天紋的話語,因為這畢竟是年齡的差距,再怎麼解釋都於事無補。


三個偷獵者已經解決,我卻還有別的事情要忙,便拜託週天紋看好孔勤和藍先生,然後朝著剛才發出聲響的地方走去。


象群獸魂…… 


我一直走了五分鐘。才找到了象群獸魂。這是在一片平整的土地上,也沒有多少樹木遮擋。月光將這裡照得很是明亮,地上正躺著十幾頭大象,這些大像都沒有腦袋。與它們死亡的時候一模一樣。


此時還站著兩頭大象,與曹欣和小舞分別對持著。兩個女孩都顯得有些疲憊,可能剛才的對戰讓他們覺得很是疲憊。


咦,不對……為什麼小舞會覺得疲憊?難道說她也有參與在戰鬥中麼?


“吼!” 


正在這時,一頭大象發出了怒吼。沒有頭顱的大象吼起來很是恐怖,那嘴巴上的肉彷彿都要噴射出來,一顫一顫的。


它一邊怒吼,一邊朝著曹欣衝去。而曹欣平靜地看著那頭大象,當那獸魂衝到曹欣面前時,她忽然就一個側踢飛起,身形看著瀟灑漂亮。


而大像也被曹欣一腳踢倒,倒在地上叫了兩聲,但就是爬不起來。


而另一頭大象獸魂,也已經朝著小舞衝去!


“小舞小心!” 


我急忙低喝一聲,抓出湛藍就朝著小舞衝去。她可沒什麼實力。萬一被大像給踩成肉沫可就糟了。


“主人,不用過去。” 


正當我要去救小舞的時候。曹欣卻忽然開口說了一聲。這讓我很是驚訝,而小舞朝著那大象獸魂伸出雙手,就好像要擁抱一般。


大象獸魂轉眼間就到了小舞面前,忽然間,小舞雙手放在了大象獸魂的兩邊,身體也往後退了幾步。


她的手上彷彿有了無盡力量,但看著卻是輕輕一推,已經將大象摔翻在地!


“我草!” 


我驚愕地看著小舞,對感到很是不可思議。小舞竟然用手掀翻了一個大象獸魂,這完完全全顛覆了我對她的認知!


“咋回事啊小舞?”我走到小舞身邊,摸了摸她的額頭,驚愕道,“是不是打了興奮劑?” 


小舞像貓咪一樣享受著我摸頭,她解釋道:“蠢貨。是因為太極拳了啦。” 


我這才恍然大悟,看來中華人說了這麼久的四兩撥千斤不是開玩笑,還真有人能辦到。不過這種事情還是讓人有些不可思議,因為我記得在中華武術之中,只有八極拳和詠春拳是符合科學原理的,想不到太極拳竟也真的會有效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