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昏,橙色微紅的殘陽照耀在屍體上,為這詭異的場景增添了一絲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氣氛。也許是荒涼,也許是血性,然而都是冰冷。

 

 

烏鴉群怪叫幾聲。成群結隊朝著夕陽飛去。我坐在一堆屍體上面,心裡默念罪過罪過,順勢將湛藍抓在手裡。

 

 

這裡給人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我覺得最好是保持隨時可以戰鬥的狀態。

 

 

“呼……”

 

 

不知哪兒吹起了一陣冷風,給這永遠是酷暑的地方增加了一絲涼意。蒼蠅蚊子在我身邊飛來舞去,為了避免蚊蟲叮咬,我給自己噴了一些防蟲噴霧。

 

 

終於……太陽落山了。

 

 

“砰!砰!砰!”

 

 

“嗚……嗚嗚……”

 

 

當太陽落山的一剎那,亂葬崗四處都傳來了敲打聲和哀哭聲。這讓人有點毛骨悚然,這地方的鬼魂數量絕對是不少,我要小心一點,千萬不能招惹了他們。

 

 

雙拳難敵四手,更何況是一群不知道實力的鬼魂。

 

 

“砰!啪!砰!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